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绪凛]躁动的野兽7

真绪醒过来时看到的是自己青梅竹马近在咫尺的睡颜,凛月安静的睡在他怀里,纤长的睫毛乖巧的瞌在眼睑上,他身上没有穿衣服,裸露在空气里的肌肤上面密布着惨烈的斑斑点点,乳头那里更是红肿不堪。

真绪差点被眼前的情况吓得魂魄离体。他一边强迫自己回忆昨天的事,一边忍不住去偷看凛月。在又确认几遍凛月的惨状后。真绪不禁产生一个想法。

他是野兽吗?!

再看周围,这里根本就是凛月的家。真绪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睡在凛月的床上。

凛月的下半身此时掩盖在被单下面,真绪眼神有些飘忽,他脑中无法抑制的闪过各种形形色色的念头,十分好奇自己昨天到底做到什么程度。

真绪只记得他们昨天比赛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部长说要一起聚会庆祝,然后呢?然后买吃的事情就交给了他们部长。真绪是知道他们部长的神经有多大条,当时他还很不放心,说要陪部长去,然后部长便拍着胸脯保证这种小事交给他完全没问题。然后,他就买来了含有酒精成分的饮料。

真绪渐渐找回昨晚的零碎记忆。

时间推移到前一天晚上。

赢得比赛让所有人情绪高涨,自然没有人去注意饮料的组成成分这种细枝末节。于是一群篮球部的部员在微量酒精的浸泡下,也渐渐手舞足蹈起来。真绪因为凛月的事情在闷闷不乐,他光顾着喝东西,没有去碰其他吃的,所以要醉得比其他人更夸张,更大胆一些。

真绪精神亢奋,他把手机掏出来,给凛月打电话。

凛月过来得很快,他穿着浅白色的便服,袖口有些长,两只手只有手指部分露出在布料外面。

真绪看到凛月从taxi上走下来,突然站了起来,他离开其他部员,笔直而有力的埋头朝taxi走了过去。只听“哐当”一声巨响,真绪握拳锤到出租车车身上。

他将凛月抵在出租车车门和自己中间。近距离恶狠狠瞪他。

凛月眨了眨眼睛,“真君喝了什么,你还是未成年。”

真绪没有回答,而是咬字清晰的质问,“你为什么要坐别人的车。”

凛月说,“这是计程车。”

真绪说,“那也不行!”

taxi的司机对凛月说,“能把你朋友拉走吗,我要开车了。”

凛月于是把真绪拉到路边,等taxi开走才说,“那我下次用走的。”

真绪似乎是认同了这个答案,他蹲到地上捂住手开始哭唧唧,“呜呜我手疼。”

凛月:“……”

凛月终于意识到和酒鬼认真说话的自己才是有问题的那个。

“算了,看在你可能不记得的份上我就不和你计较。”凛月轻轻的说。

凛月看到那么多人聚在一起,心里生出一些抵触,他对真绪说,“我们还是回去吧,我不喜欢这里……”

话还没说完就见明星在那边大吼大叫,“啊喂!阿绪!还有阿绪的青梅竹马!快过来呀!就差你们了!”

于是凛月不得不和真绪一起走了过去。

真绪的人缘一向很好,即使醉了也能和其他部员侃侃而谈。凛月安静的坐在他旁边,帮他把杯子里的饮料换成水。

篮球部的部长守泽千秋看着凛月说到,“你就是朔间零的弟弟吧!和哥哥果然长得很像呢!”

凛月的表情就像受惊的猫咪一样,他放下杯子微微低下头,意味不明的看着地面。

周围的人听到朔间零的名字纷纷凑了上来。

“真的假的??那位有名的学长吗??”

“抬起头来让我们看看呀。”

“是呀是呀!”

凛月被人群猛的包围住,有些手足无措。他站起来想走,被真绪一把拉到身后。

“他是我的,谁都不许看。”

真绪护在凛月身前说。

凛月:“……”

一群人面面相觑。

真绪隐约记得最后是明星和凛月一起送的自己。明星是什么时候离开,他已经不记得。

他的小凛抱拳坐在床边,眯着眼睛看着他不说话。

真绪即使醉着也知道小凛在生气,于是跪到他前面。

“知道我为什么生气吗?”凛月说。

真绪摇头。

“真君既然不认为自己有错为什么要下跪道歉。”凛月又说。

“我说不过小凛,小凛总有一堆道理,我只知道小凛如果不理我我会很难过。”真绪说。

凛月微微放下手臂,“可、可是先不理我的难道不是真君,你这几天有在刻意避开我吧,该难过的是我才对吧。”

真绪兴奋的说,“小凛有在为我难过吗!”

凛月拿起手边的枕头砸到真绪脸上。

真绪身手灵活的接过枕头,他把枕头放到地板上,笑嘻嘻上前握住凛月包裹在袖口里的手腕,

“今天我保护了小凛,有没有奖励,要比上次那个更好的。”


评论(8)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