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绪凛]躁动的野兽8

时间回到第二天早上。

真绪擦了擦额头上因为紧张渗出来的汗水。

他陶醉且庆幸的想,真好啊~不是他强迫凛月,可以平安活下去了。

要知道凛月生起气来也是十分可怕的。虽然是微不足道的平凡性命,他也有在珍惜。

而且他昨晚如愿以偿的在凛月默认下对他做了早就期待很久的事情,虽然没能做到最后是有点可惜,但他的人生也已经十分圆满再无遗憾了。

哦不,遗憾还是有的。

如果可以的话,他希望凛月能让他做到最后一步。

真绪忍不住得寸进尺的浮想联翩起来。

这样的美滋滋浮想还没有持续两分钟,真绪就想起一些可能终结他平凡性命的支离破碎片段。

“真是的,小凛多大的人了,还要我每天帮忙穿衣服,你根本不懂我这种青春期少年的心,我只想帮你脱衣服,根本不想帮你穿衣服,简直麻烦透了!”

“小凛喝过的果汁真好喝啊~~不过小凛不要误会,我只是喜欢小凛的口水,绝对不是果汁,那种难喝到死的奇怪果汁白痴才会喜欢哈哈哈。”

“小凛怎么不说话?叫起来啊,我想听小凛像那本漫画的女主角一样叫床,小凛叫起来一定很好听。”

可怕的记忆像洪水一样涌了出来。

真绪嘴巴张大到足以放下一整颗鸡蛋。

真绪花了三秒时间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以光速捡起地上的衣服穿好,再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了出去。

在门口真绪碰到凛月的妈妈,真绪紧张得口齿打颤,“妈妈不不岳母不不阿姨……”

好在朔间妈妈正在浇花,并没有听清真绪在胡乱嘀咕什么。

真绪逃出朔间家后一路发足狂奔。

夏日清晨独有的炎热气息包围着奔跑的人。

路过的行人纷纷侧目。

真绪接到凛月电话时刚到学生会办公室。他紧张不已的做好准备,结果凛月却像忘记一样并没有提昨晚的事。

真绪庆幸的同时又有点小失望。

被要求做了那样羞耻的事,他的小凛好像也不太在意,他对他来说仅仅只是可以依赖的青梅竹马吧。不得已的时候才给他甜头。平时在他面前也毫不避讳和别人亲近。

自己头上会不会有绿云什么的呢,真绪苦涩的想,说起来凛月这两天好像和晃牙那家伙也走得很近,下课后还问他借笔记来着。明明是个只知道埋头睡觉的人,竟然做起功课来。

电话对面有水流声沿着信号传过来,真绪猜测凛月会不会在洗澡。把不防水的手机任性的带进浴室,果然像他的小凛会做的事情。

电话另一头的浴室。

手机随意摆放在洗漱台上。手机屏幕显示通话中。

一道人影躺在浴缸里。他用尚还不清醒的困倦语气说着话。

“真君的手有没有好一点。”

真绪找了个靠窗的地方,他看着自己受伤的拳头略微夸张的说,“还有点肿,好疼啊,我会不会残废呢。”

“真君如果残废就让我来养吧……我会弹琴,也会跳舞,我会在晚上,用身体赚钱来养真君。”

“喂你这家伙不要故意说的那么邪恶啊。”真绪吐槽到。他觉得自己头顶仿佛更绿了。

他的青梅竹马有时候简直色气得不自知。

他可是为此一直十分头疼。

坐在浴缸里的人挪动身体,换了个趴在浴缸边缘的姿势。他把头枕在胳膊上,侧头看着手机的位置。氤氲的水蒸气下,晶莹剔透的水珠沿着光滑细腻的背脊缓缓流到浴缸里。

“我也有认真在考虑,昨天的事也是,一直只是看着兄长的背影大概永远无法向前,我不希望继续这样下去。”

真绪知道凛月说的是昨天部长提他是朔间零弟弟这件事。

“光是被真君照顾,真君也会有累的那一天吧。我必须自己站起来,我也想……”

“想什么?”真绪说。

凛月把脑袋沉进水里面,口齿不清的说,

“算噜,不说唔。”

真绪其实无所谓凛月是否能真正站起来,只是听到凛月这么说时,他脑中不禁还是这样想着。

他喜欢的人,果然很棒呢。

真绪挂断电话后突然想起家里还有个同样自我逃避,把自己关着不肯出门的人,不免又是一阵头疼。难道他就是传说中的麻烦体质,就算自己不去找麻烦,麻烦也会找上门?

凛月和晃牙面对面坐在一起。对着一道题苦苦挣扎。

“柯基行不行啊。”凛月似笑非笑的说。

“本大爷不行难道你行!”晃牙说。

“唉,柯基其实是笨蛋吧。”凛月说,“之前让你办的事情也办得那么差,兄长一下子就看出来,会把事情交给你的我也是糊涂得可以。”

“啊啊你们俩兄弟都好烦!!”晃牙一副想挠墙的抓狂模样,“要不是你这混蛋看着随时要断气,信不信我揍你!”

“你不要提醒我,本来就很难受。”凛月把头埋到胳膊里,喃喃到,“热,真想找个阴凉的地方睡上一天……”

“阿凛!要不我们去游研部的部室吧!那里有空调!”

“游研部?听上去好远的样子,柯基还是把我抬过去吧,再说了,他们允许我们进去吗,会被赶出来的。”

“那个四眼这几天一直没过来学校,那里一直空着,听大额头说好像是住在他那里,资源就要善加利用啊!”

趴在桌上的人坐直了身体,

“你刚才说什么。”


评论(2)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