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绪凛]躁动的野兽9

游木真因为家里的原因这段时间一直借住在真绪这里,他把自己电脑也带了过来,平时就对着电脑打游戏,吃饭也基本通过外卖解决。真绪看不下去,就把他拉到自己打工的地方。

“这样真的好吗,学校禁止打工,被发现我们就惨了。”游木真担心的说。

“不会有事的,明星那家伙不是也有在打工,他可比我们擅长得多。再说被发现我就去拜托副会长,动动脑子总能解决的。”真绪说,“而且马上就要暑假,出去玩也需要钱,现在不努力点可不行。”

游木真有些佩服真绪的果断,不愧是一年级就能进入学生会的人。他和真绪比起来,真是一点主见都没有。

游木真叹气的垂下肩膀。

“有时候我真羡慕衣更同学的青梅竹马,有你这样擅长照顾别人的人在身边,一定很轻松吧。”

真绪想起早上凛月的话。

“也许吧。”

他的小凛也有在努力呢。

真绪也情不自禁跟着叹了口气。

他觉得自己在凛月那里的价值似乎在降低,这可不是个好兆头。

打完工已经是深夜。真绪出门便踩到一个东西,确切来说,是一个人。

真绪看到睡在地上的人简直头疼得可以。

凛月揉了揉眼睛,看到来人是真绪,他高兴的爬起来,“真君终于结束了。”

他原本想蹲在这里等真绪,结果因为等太久不小心睡着。好在真绪及时发现他。

“你也稍微注意一下周围的状况,要是被不怀好意的人盯上怎么办,钱包和手机都在吧。”真绪说。他把凛月衬衣下摆松开的衣扣扣了回去,替他整理好衣服,“你来之前也至少给我打个电话,不要随便睡在别人店门口。”

“手机在浴室淋坏了,没有办法打给真君,”凛月的表情有点苦恼,从他的表情推测来看,似乎有很努力的试图用问题手机来给真绪传达消息。

“所以说别那么任性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手机在哪里。”真绪从凛月手里拿过手机,低头检查起来,“我也不是很擅长这些,好像不是很严重的问题,真那家伙应该能解决。”

真绪有点庆幸自己认识一个擅长电子器械的朋友。不然修理手机又是一笔费用,他还是很心疼的。

凛月想起来这里的目的,他连忙说,“我、我允许真君背着我偷腥,但是我的事情必须放在第一位!”

“你在说什么。”

真绪有点摸不着头脑。

而且偷腥是什么。

说的好像他背叛凛月一样。

“就是小濑喜欢的那个孩子,你们在同居吧。”

听到这个名字,真绪突然觉得有点烦躁。

什么小濑啊。

明明才认识没多久。

叫的这么亲密。

他板起脸,难得严肃的说,

“小凛如果继续无理取闹,就算是我也会生气的。”

凛月上一次见到真绪生气还是在他小时候,那时候他咬了他,真绪生气的模样他到现在都记得。再说话时凛月声音明显小了许多,

“本来就是真君不对,你因为那个孩子所以才疏远我对不对,明明我的事情才是你最应该做的。”

真绪握紧拳,深吸了一口气,

“对小凛来说,我只是用起来很方便,可以召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仆人吗。”

“真君你在开什么玩笑。”凛月说。

真绪顿了顿,又说到,“就算是仆人,也会有身心疲惫的一天,现在,我累了,我不想再照顾小凛了。”

凛月一脸不可置信。

“我放弃小凛了。”

真绪如愿以偿的在凛月脸上又看到那种像被抛弃的小猫一样的可怜表情。

一瞬间,他觉得很痛快。

……

真绪这种痛快的情绪大约只维持了不到两小时,他就已经后悔得想找块坚硬的东西撞死自己。他觉得他刚才一定是疯了。竟然说出那样的话。

真绪跪坐在地板上,绝望的气息笼罩着他。

“他会不会真的再也不理我,他要是不理我怎么办。”

“对不起,都是因为我,才让你们互相误会。”游木真很是抱歉的说。

“和真没有关系!是我自己的错!”真绪难过得很,他生无可恋的说,“你说我现在去他家楼下跪一晚有用吗?”

游木真大惊,以为自己听错,“跪一晚?!”

真绪又自言自语到,“跪一晚看来没用,难道只能剖腹自尽……”

游木真:“……”


评论(4)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