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幼驯染]吵架与和好只有一线之隔

突然想写幼驯染,纯搞笑


正文


—衣更真绪的场合—

「早上好!」

「哦早上好啊真绪!」

和沿路的邻居打过招呼,真绪踩着自行车飞快经过。

衣更真绪,男,目前就读于本地的一所偶像高中,迄今为止他的人生靠着他的随机应变能力可以说顺风顺水,如果不包括……

拐过一个路口,爬上不算陡峭的坡道,从坡道上冲刺下来后就是令视野豁然开朗的海边,一栋高大的别墅任性妄为地建在海岸旁边。

「早啊,真~绪。」

没错,真绪顺遂的人生还是出现了意外,这个意外就是眼前这个打着呵欠和他道早安的人。他的青梅竹马——朔间凛月。

自行车再次飞驰在海边的公路上,沿路的樱花瓣翩翩飞舞,凛月坐在车后座上打瞌睡。

「说了多少遍不要在我车后座上睡觉,再像上次那样滚到海里我可不会跳下去救你。」

「但是,我很困啊。」

「困也给我坚持到学校,对了,你这次考试没问题吧?接下来几天我有重要的比赛要看,没有时间帮你补习啊。」

「没问题没问题,这次我有很用力地去考。」

真绪放下心来,这次的球赛他可是期待了很久。

「朔间凛月,9分。」

讲台上传来无情的声音,是老师在发试卷。

真绪掐住凛月的脖子摇晃。

「这就是你的用力吗!用力得我都要哭了啊!是90分没错吧!一定是这样的!」

「是9分哦。」

「坑哥哪!!」

从认识凛月的那天起,真绪仿佛踏入了命运的陷阱。没错,就是陷阱。

「麻烦衣更同学了,朔间这次的补习就交给你。」

真绪无力地举起手。

话说回来为什么又是他?全班又不是只有他学习还可以?

「噗嗤,因为我们住的近嘛。」

「啵伊~!」

真绪气得翻跟头。

「球赛九点才开始,我们抓紧时间的话还来得及,这次你一定要好好听我讲,不要再中途睡觉了。」

「既然真~绪这么说了,我不认真下也不行了。」

真绪好久没有见过凛月如此认真的表情,连空气都开始躁动。

在这之后。

「这就是你说的认真吗!已经九点半了啊!你的脑子里只有大蒜吗!哥都想挥泪斩马谡了啊!」

「抱歉抱歉,上课的时候我都在睡觉,现在想用功也有点心有余力不足,你再给我一点时间。」

「好吧,我把这道题再讲一遍,这次你一定要听仔细了,十点之前结束的话我们还可以看一会儿比赛。」

这之后。

十一点。

「已经够了,你回去吧,我想静一静。」

真绪变得抽象起来。


—朔间凛月的场合—

春假终于过完,从今天起就是开学的日子,校门口站着许多新生,空气里弥漫着樱花的香气。

这学期对朔间凛月来说至关重要,因为他的青梅竹马即将升学到这所高中,为了能和真绪呆在同一个年级,他可是煞费苦心地将重要的期末考试也考砸了。

分班的名录前挤满了人。

「让我看看,啊!我在B班!」

「我也在B班!」

「哎,我在A班啊。」

凛月从嘈杂的人群中穿过,挤到名单前面,他很快就在名单里找到真绪的名字。

哟西!真绪果然来了这个学校。

他兴奋得握紧双拳,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祈祷他和真绪也分到同一个班里。

千万不要去另一个班千万不要去另一个班千万不要去另一个班千万不要去另一个班千万不要去另一个班……

他猛地睁开眼睛。

「啊,朔间同学,你在一年级前面干嘛,你哥去拜托了老师,你已经顺利升学啦!」

凛月一个后空翻摔倒在地上。

「要他多管闲事!!!」

凛月最后还是顺利留了级。

在他死缠烂打磨了几天教导主任后。


—吵架,两人的场合—

「那我该怎么喊你,小零?」

「诶?!这可真是让吾辈吓了一跳。」

小零……

小零小零……

小零小零小零……

凛月脑子里来来回回都是这两个字。

真绪没想到凛月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凛月!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一颗球滚落到凛月的脚前。

凛月捡起球。

他运起了球。

「听说我凛月,那是足球!」

凛月运着球朝朔间零跑了过去,离朔间零还有一米距离的时候,他高高跃了起来。

「砰——!」

这是一个足以令樱木花道震惊的灌篮。

「啊啊啊朔间前辈的魂魄跑出来啦!!!!」

丢下球,凛月头也不回地跑开了。

第二天。

他们已经和好。

但是嫌隙的种子已经埋下,随时有可能再次爆发。

「这不是能做到嘛。」

真绪对着凛月的试卷赞不绝口,他理亏在先,这会儿对凛月便格外宽容。六十分的试卷被他吹出九十分的高度。

「今天回去终于可以安心看比赛了,小凛每次都拖我后腿,害我已经几个月没能好好看想看的电视。」

一不小心又说错话。

「听我说……我不是那个意思,小凛也是很厉害的,小凛在做偶像方面比我有才能,我只是学习成绩稍微比你好一点……」

「是啊!我也就比真~绪有才能那么一点点!天才的世界是真~绪这种普通人无法理解的吧!」

凛月面无表情。

「哪有人管自己叫天才的,不过我是普通人没错啦。」

真绪一边讪笑一边好脾气地吐槽。

「普通的真~绪说出的话可一点都不普通,管青梅竹马的哥哥叫小零这种事只有叛徒才做得出,是叛徒懂吗!」

啪嗒。

不得了的开关被打开。

真绪最讨厌别人说他叛徒。

「对喔我是叛徒没错,从昨天开始一直说到现在,我都道歉过多少次了,现在我承认了,你满意了吗?」

「那抱歉了,我一点都不满意。」

「你还想怎么样?要我下跪吗?我现在就给你下跪行不行!」

「真~绪的下跪没有丝毫价值,我对你的下跪一点都不感兴趣。」

真绪的背后燃起了火焰。

大神晃牙被眼前这片低气压压抑得喘不过气,他上来给两人调解。

「你们两个干脆打一架,不要这样阴阳怪气的……」

「你给我闭嘴!」

异口同声。

大神晃牙石化在了那里。

「小凛还说我,你还不是什么都不如你兄长,这就是你所谓的天才吗,处处被别人比下去的天才,好厉害哦。」

「嘭——!!!」

凛月的怒气值上升到顶点,冲破了临界值,发生了局部小爆炸。

「每天都要忙着照顾你,哥连交女朋友的时间都没有!都没有!」

「哈?!要不要我穿女装赔给你,又天才又可爱的女朋友!」

「笑死人,谁要男人扮的女朋友!」

「叛徒叛徒叛徒叛徒叛徒叛徒叛徒!」

「啊啊啊啊啊不要说那个词!自从认识你我就万劫不复了啊!你这家伙简直比我的花粉症还麻烦!」

「哈?!那么嫌麻烦的话丢下我不管不就好了!难道还怪我?」

「不怪你还能怪谁!怪我自己吗!」

「难道不是吗!是你自己爱管闲事,我不过是牺牲自己满足你扭曲的欲望而已!」

他们吵架的时候,大神晃牙一直石化在那里。

「是啊!我就是爱管小凛的闲事!我就是喜欢小凛!」

真绪气喘吁吁地说。

滋滋滋滋滋~

凛月的脸颊迅速红了起来,他的头顶冒起烟。

「你……你说得那么直接干嘛……」

「我只是实话实说,这种事小凛不是早就清楚了。」

真绪的怒气值正在缓缓的下降。

他也平静了下来。

「我们和好吧。」

凛月说。

气氛一时又变得融洽起来。

一旁的大神晃牙终于回过神来。

「诶?????????????????????????!这就和好了?」


—小剧场—

守泽千秋:「我看到了你的灌篮,很精彩,要不要来我们篮球部!」

凛月:「……」



评论(12)

热度(37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