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绪凛]麻烦的爱情1

再刨个绪凛小坑,还是中篇,不会太长,标题概括一切(9,12章节含有少量r18)



便利店前站了个男孩子,玻璃窗外的樱花正在盛开,和煦的阳光透过粉嫩的花瓣笔直的照进便利店内,他纯黑的头发上有着淡淡的光泽,肌肤也细致如陶瓷一般。

店员脸上挂着惊羡又不知所措的笑容。

「请问,是card支付还是移动支付?」

她又问了一遍。

凛月拼命冒着汗。

C……card是什么?

移动支付又是什么?

现在的便利店已经进步到这种程度了吗?

他其实已经和社会脱节了吧?!

「请问……」

店员又开了口。

凛月冒汗冒得更厉害了。

他心虚的样子让人误以为他要赖账。

店员的腰越弯越低,脑袋快要磕到桌子上,她的声音都在颤抖。她在祈求凛月快点付钱。因为后面的人还在排队。

凛月的眼睛咕噜噜地转着,眼看就要昏倒。

他觉得即使是他的兄长过来,可能也无力应对如此棘手的局面。

他在内心用力地呼喊,「真~绪快来救救我!你的小凛陷入了大危机!」

「还……还是用现金来支付?」

凛月把钞票拍到桌子上。

早说啊!

「事情就是这样,直接了当地问我能不能使用现金不就好了,我哪知道移动支付是什么东西,这不是强人所难嘛。」

「大概也只有小凛会觉得别人是在为难你。」

按照常理来说,移动支付和信用卡支付都比现金支付要来得便捷。

真绪刚练舞结束,他垂首坐在椅子上,侧面看过去下颚的弧线有力而美好,没有丝毫多余的赘肉,他健康色的皮肤上挂着运动过后的汗珠。

「什么呀,你这嫌弃人的语气。」

真绪抬起一边眉角,脸上没有什么表情,这些天来他对凛月的耐心越来越低。他从椅背上抽过毛巾,目光移向站在一旁的凛月,一边挥手擦汗。

「你们Knights这么闲吗,一点也不需要训练?」

「你提醒我了,算了我先回去,不然阿濑又要说教个没完,你结束后记得来找我啊!」

真绪维持着擦汗的动作,冲凛月摆了摆手。

虽然很麻烦,但是很可爱。五官端正,个子不高也不矮,皮肤细致白皙,身体的柔韧性也很好。黑发红瞳的特殊搭配,让他即使在人群里也能轻松的脱颖而出。这是真绪对凛月的评价。

他按照约定时间前来接凛月,端详着趴在方桌上睡觉的家伙的睡脸。真绪微微楞了一下。

他可以再次确认他对凛月的评价所言不虚。

因为这样的凛月确实很可爱。

可惜也很麻烦。

真绪将凛月背回家扔到床上,凛月还没有醒过来的意思,真绪便起了玩心,他把凛月的衣服脱掉,然后把他的衣服也脱了个干净。

「你不是喜欢睡吗,看你以后还敢不敢随便睡觉。」

他点了点凛月的额头,然后拉上被子,满足地睡了。

真绪醒过来时,凛月正一眨不眨地盯着他,满脸的柔情蜜意,他见真绪醒过来,于是上前抱住他,温柔地说,「我会对真~绪负责的。」

「咳咳咳——!」

真绪大声咳了出来。

他没想到凛月会是这种反应。

或者说他早该料到凛月会是这种反应。

但是这个误会未免也太大了点,已经不是开玩笑的范围,还是赶紧解释清楚吧。

真绪清了清嗓子说,「凛月,我……」

「我们都已经这种关系了,真~绪当然要继续喊我小凛。」

真绪:「……」

「真~绪不信我的话吗,除了真~绪我不会再和别人暧昧,以后我的眼里就只有真~绪一个人。」

这是在说他眼里之前其实有很多人吗?真绪get到了重点。

其实他一点都不介意凛月喜欢上别人,因为被凛月喜欢上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凛月如果能把对他的情感转移到别人身上,他大概会先去认真感谢下那个人,然后再深深地同情他。

真绪杵在那里,不知道说什么好。

凛月原本就很粘人,这下变得更加粘人,他就像一块加强版的超级牛皮糖,黏在他身上不肯下来。

「有话好好说,你先给我下去。」

凛月搂着真绪撒娇,「真~绪先亲我,亲了我才下去。」

好烦!

真绪生平第一次有了想打人的冲动。

「凛月,听我说,我们其实没有什么,昨天晚上我只是想捉……」

弄字还没说出口,凛月已经吻了上来。

这下好了,本来没有什么,这下真的有什么了。

真绪瞪大了眼睛。

「太好了!真~绪是我的了!」

凛月开心地大喊,向全世界宣告着他的所有权。

真绪生无可恋地定在那里。




评论(8)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