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绪凛]麻烦的爱情2

舞台下是五彩斑斓的荧光棒挥舞的余迹,还有观众尚未消散的热情呼喊声,凛月戴着耳机边听音乐,边弯腰解鞋带。Knights的其他成员就在不远处,他们穿着同样的装束。

濑名泉走过来,

「待会儿一起吃个饭?」

凛月把耳机拿下来笑着说,「我就不去了,我还有事。」

「你能有什么事?」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已经和真~绪正式在一起了,所以我以后不会和别人私底下约饭啦。」

濑名泉斜睨了凛月一眼,「只是一起吃饭而已,至于吗。」

凛月今天在舞台上也出乎寻常的正经,平时又是耳语,又是飞吻,就怕搞不出大新闻,让他不胜其烦。结果今天竟然什么都没有做,濑名泉都要怀疑他是不是切换了一个人格。

「嘿嘿,我要做一名合格的男朋友,对了,阿濑你知道男朋友该做些什么吗?」

「这个嘛,你倒是问对人了……」

食堂里挤满了人。

外面的樱花树肆无忌惮地盛开着,茂密的枝叶被阳光照得几近透明,微风卷着樱花瓣飘进人来人往的食堂过道里。

「这是我为真~绪准备的爱心午餐。」

真绪掀开盖子,一个用番茄酱画出的爱心就这么毫无准备地强奸了他的眼球。可能是画面太美太刺激,他“啊嚏”打出一个喷嚏来。

「还……不错吧。」

真绪环顾四周,没有看到熟人在周围他才放下心来。

「真~绪快尝尝看味道怎么样?」

味道得吃了才知道。

真绪执起筷子尝了一口。

「挺好吃的。」

凛月双手撑着下巴,「啊~我和真~绪间接接吻了~~」

「……」

他到底对这盒饭做了什么??

真绪一口饭含在嘴里,食欲起码吓走了一半。

「真~绪为什么不吃了?我来喂你吧,或者你来喂我也行。」

「这里是食堂。」

「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

「我在乎。」

凛月于是放弃喂饭的打算,然而下一秒他又凑了过来,他从真绪嘴角捡起米粒,头也顺势靠近过来。真绪眼疾手快地侧头避开他,凛月于是亲了个空。

他还算有点自尊心,很快就坐回去掰起筷子,只是牙齿磨得咯咯作响起来。

一顿饭还算愉快地吃完,真绪以为事情应当结束了,然而这还只是开始。因为下午,他就开始拉肚子了。

这还不是最糟糕的,Trickstar和Knights在下午刚好有一场对抗赛,真绪因为拉肚子的缘故缺席,Trickstar于是争分夺秒的输给了Knights。真绪怀疑凛月是不是对面派过来的卧底。

「真~绪你听我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不知道食材会有问题,可能是天气开始热了,我也不知道你们下午有比赛,阿濑直到演出开始才通知我。」凛月焦急地解释。

如果他背后没有那堆打包好的行李,真绪还是愿意听他解释的。

「你的道歉我接受了,我家还有个妹妹,不方便让男人搬进来,请把你的东西拿回去。」

真绪使出吃奶的力气想把门拉上,凛月也使出了三分力气将门轻轻松松拉开。他还背着那么巨大的行李,真绪都不知道他哪里来的这么大力气。他更加不放心让凛月住过来,谁知道凛月半夜会不会突然偷袭他。

「那把我也当女孩子不就好了!只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下面多出个奇怪的东西。」

这已经是黄色笑话的程度了。

真绪怎么可能放心让他和他的妹妹一起生活。

凛月眼看就要挤进来,真绪连忙喝到,「你再胡闹我们就分手!」

「好好好,不住就不住嘛。」

凛月退到大门外面,他不死心地说,「那我在外面搭帐篷。」

原来他背后那个巨大的行李袋里面装的是帐篷。

他一早便料到真绪不会轻易放他进去。

「不行。」

斩钉截铁。

「小气的真~绪,忘记小时候我是怎么照顾你了吗,做人不能这么忘恩负义,你这样和白眼狼有什么区别。」

凛月抱怨起来。

夜露打湿了樱花树的树干和枝叶,皎洁的月光透过枝叶洒照在凛月乌黑的头发上。

真绪放缓语气说,「我不记得我有被你照顾的时候,你现在转身回去的话,我还能……」

「还能什么?」

真绪朝凛月走近。

凛月目光一抖,然后闭上了眼睛。

真绪走过凛月,帮他把搁置在地上的行李袋捡起来。

「我还能送你一起回去。」

「欸?」

凛月的嘴角忍不住抽搐起来。

他的脸上有那么一丝丝的失落。

「还楞什么,赶紧走啊。」

「喔。」

「那不如这样,真~绪住到我家去,我房间够大,住两个人完全没问题的。」凛月不死心地再次提议。

「想都别想。」

「诶……」

凛月第二天又做了便当,这次他用番茄酱画的不是爱心,而是某个生殖器的形状,他在拼命地暗示着什么。

真绪猛地把盖子合上。

因为吸取了第一天的教训,他今天选择留在练习室吃饭,昴流抱着午餐跑了过来,「阿绪今天吃什么,快来和我一起分享分享,我都要流下口水了。」

吃的什么?总不能说吃的杰宝吧?

「啊抱歉,我不小心带错便当了,我一会儿还是去食堂吃好了。」

凛月这个混蛋!

「这样啊,那我也陪你一起去吧,一个人吃饭怪无聊的。」

于是真绪的午饭最后还是在食堂解决掉了。




评论(10)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