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绪凛]麻烦的爱情3

真绪其实不喜欢这个季节,因为到处都是飞来飞去的樱花瓣,这对于有花粉症的他可以说是灾难级别的麻烦,而凛月就像这些飞来飞去的樱花瓣一样。哦不,他比这些樱花瓣更可怕,他造成的麻烦是终生性质的。

凛月那接近性骚扰,实际上就是性骚扰的便当让真绪很胃疼,他刻意在午饭时间避开他。

「我看不出来他哪里喜欢你。」濑名泉说。

「你不要挑拨我们,真~绪怎么可能不喜欢我,他每天都和我形影不离的在一起,连我睡觉的时间也不例外,我们的关系不要太好。」

这句话倒是没错。真绪确实每天和他在一起,因为他们就在同一个班,凛月上课睡觉的时候他肯定也在旁边坐着。

「你还是别说了,感觉更可怜了。」

凛月气不打一处来。

Trickstar要去和外校比赛,凛月也跟了过来。

深蓝色的长袖衬衣上面披着纯白色的连帽衫,贴身的九分裤下面露出一截脚踝来,还有一双白色运动鞋搭配黑色棉袜子。还有一架分量不轻的佳能数码相机。

这装扮实在是……

凛月虽然品味堪忧,但胜在衣服款式多,他这段时间在真绪面前换的衣服足足可以开出一家服饰店来,加上他本身条件不错,于是也吸引了不少路人的注意力。

「真~绪好可爱呀!」

远远就能听到他兴奋的呼声。

真绪正抬头和车里的北斗商量着什么,他还没有换演出服,身上只穿了一件长袖T恤衫,外加一条牛仔裤子。他怀疑凛月是不是带了什么奇特的滤镜,眼看凛月就要扑着抱上来,真绪赶紧将他摁住。

「切。」

凛月不满地朝旁边啐了一口。

一行人坐上出校的大巴,凛月和真绪坐在最后面的位置,昴流和北斗坐在他们前面。游木真则是靠在前排左侧的椅子上闭目养神,一顶鸭舌帽扣在他的脸上,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

凛月想上去拍他,被真绪拦了下来。

「你到底跟过来干嘛的?」

「我当然是来给真~绪加油的。」凛月笑嘻嘻地说,「顺便做做好事,阿濑看到一定会激动得像原始森林的黑猩猩那样,想想都很有趣。」

这家伙超黑。

「来做间谍吗?」昴流兴奋地探过头。

「没有没有。」真绪将凛月拉回他们座位上。

凛月抱着真绪的手机看电影,他的数码相机已经改挂到真绪脖子上,因为他嫌累。

「哦对了,阿绪记得把手机留一点电,方便门老师联络我们。」

真绪看向凛月,他正滋滋有味地偷笑着什么,想必电影的内容很有趣。只见手机屏幕突然闪了一下,画面瞬间转成了黑屏。

没电了。

「……」

「……」

空气里慢慢散出尴尬的味道来。

「你是来这里旅游的吗?」真绪抽回他的手机。

「还不是因为你的屏幕比我大看着舒服,大不了我的给你用。」凛月伸手到口袋里掏手机,然后怔在那里,「嘿……嘿,我好像忘带了。」

他换衣服时忘记把手机也换过来。

他马上又说,「你别生气嘛,我也是想过来看看你,我没怎么出过门,才对电量把握不了。」

独具一格的猩红色眼睛变得像Q版漫画那样。

这家伙在撒娇这门学问上一定修到了博士的程度。

坐在凛月前面的昴流转过头来,他把他的手机丢给真绪,说着「阿绪先用我的。」,然后又从同座冰鹰北斗的包里翻出他的智能手机塞给凛月,「他喜欢就让他看呀,有什么关系,阿北的手机续航最好,你随便看。」

「这家伙不错啊。」凛月对真绪说,然后看向上车以后就没说过一句话的北斗,征询他的意见。

「朔间前辈也帮过我们不少忙,这点小事不算什么。」

言下之意就是让凛月自由使用他的手机。

「也不错。」凛月跟真绪咬耳朵。

接下来昴流很自来熟地向凛月推荐起他觉得有意思的电影,凛月也渐渐和他说上话,只不过说话的时候呵欠也没停就是了。真绪闷闷走到司机那里借来充电宝,将他没电的手机连了上去。

大巴行驶在公路上,沿路的绿色树木如清风般从巴士的玻璃窗外不断划过。

凛月双手握着智能手机,脑袋歪在窗户那一侧,渐渐进入犯困模式。

他的眼睛微微闭合,然后又微微张开,目光没有焦点,是睡迷糊后才有的恍惚眼神,浓密的睫毛随着主人无意识的动作掀起又瞌下。

真绪凝视着他,等他睡熟过去,将他手里的手机抽出换成他自己的,他一边将北斗的手机归还回去,一边将凛月歪在玻璃那侧的脑袋拨到他肩膀上。

可能是因为临时更换演出地点,Trickstar的成员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程度,所有人都死气沉沉,没有精神。真绪也不开心,加上凛月说好来看他演出,却一直在那里睡觉,他便有些迁怒他。他开出一张清单叫醒他,让他去帮忙买东西。

索性接下来众人都渐渐找回状态,后半程的演出十分顺利,结束时大家心情都不错。一行人回到车上,伸懒腰的伸懒腰,打呵欠的打呵欠,昴流直接四仰八叉地躺到椅子上。

「诶,朔间前辈的弟弟呢?」

他在车上没有看到凛月。

真绪这才想起他让凛月帮忙买东西去了,结果他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我去找他,你们先回去,不用等我们了。」真绪跳下大巴。

他想起了凛月没有出过门,一个连社交都有障碍的人,在陌生的城市……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