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绪凛]麻烦的爱情6

「真~绪~~~~~~」

凛月骨子里的骚气在蠢蠢欲动。

他的露肩款衬衣摆在床边的椅子上,上半身只余一件贴身黑色背心,胸口绣着国外某知名品牌的英文商标。品味依旧令人难以捉摸。

「你能不能不要表现得跟你们队那个海藻头一样,给人感觉很猥琐。」

突如其来的吐槽,闪了凛月的腰。

「要不要说得这么狠啊。」

而且海藻头是什么鬼,阿濑听到会抓狂的。

真绪继续练习着他的吉他,他们下次演出需要用到乐器,太久不练他的技术都开始生疏。

凛月无聊得在床上打滚。

这么帅气,这么性感,穿得又这么少的他。就躺在这里。可他的男朋友却在那里无动于衷地摆弄吉他。莫非他在等他主动?

他从背后悄悄靠了过去,伸出魔爪来。

「你如果敢偷袭我就分手。」

无情的警告。

凛月只能又郁闷地撤了回去。

真绪回过头来说,

「你要是实在无聊就回家睡觉去。」

「夜猫子不需要睡觉。」

他如果白天也能这么有骨气,真绪大概会很欣慰。

他跳下床,穿上室内拖鞋。

「饿了吗?」真绪站了起来。

「真~绪做的宵夜一点都不美味,我自己来。」

凛月这倒是实话,虽然真绪样样都会一点,但他的厨艺实在谈不上出色,也就是勉强可以糊口的程度。凛月对吃的比较挑剔,自然对真绪的厨艺没什么好感。他很快去到厨房,自己炸来一盘子吃的。

偶像必须对自己的饮食有所节制,不过凛月明显没这个顾虑。他有着令人羡慕的吃甜食也不会发胖的体质。

窗外飘起了细雨,点点湿痕打在加厚的磨砂玻璃窗上,茂密的枝叶隔着月光在夜空里摇曳轻荡。

真绪低着头弹吉他,他的手指温柔地拨弄着琴弦。夜深人静,隔着细雨的房间内只有优美的吉他声和凛月仓鼠一样的咀嚼声。

凛月虽然在吃东西,但是目光没有离开过真绪,他的眼瞳像猫一般紧盯着真绪。即使是对恋爱一无所知的人,也能轻易看出来他对真绪近乎痴迷。他用指腹点了点舌尖,发出轻轻的感叹声,

「真~绪帅呆了。」

真绪笑了一下,「舞台上的凛月也很帅气。」

「哈哈,我也没有真~绪说的那么帅气啦。」

「反过来说,就是现在的你及不上舞台上的十分之一,毫无吸引人的地方,答应我别在那里谦虚了好吗?」

「……」

吉他声在继续。

凛月不甘心地又说,

「那舞台上的我不也是我本人,我都没嫌弃过真~绪。」

「承蒙不嫌弃啦。」

凛月一点食欲都没有了,他闷闷躺回被子里。

「真~绪对我一点都不温柔。」

他不喜欢给他泼冷水的真绪。还不如他们从前没交往的时候,那时候真绪至少还会考虑他的感受,不会这么言辞激烈地批评他。

真绪似乎也发现他把话说重了,他站起来说,「我也是希望小凛能更进一步才这么严厉,要是伤到小凛的自尊心,那么我道歉。」

「已经晚了,我现在不想和真~绪说话。」

凛月的怒火能像保温瓶一样持久,第二天他依旧还在生气。

真绪将他的头发乱揉一气,「懒鬼!起床了!」

「不起不起不起!从今天开始我辍学了!我不做偶像了!」

昨夜的怒火加上起床气,搭配出来的效果非常惊人。

真绪知道这家伙现在估计连全世界都想放弃。所以辍学和放弃当偶像相对来说还不算什么。

往往这个时候他都会把他从被子里强行挖出来,然后将他扛进洗漱间,给他挤好牙膏刷牙洗脸,再之后是给他换上校服,然后将行尸走肉的他拖去学校。如果时间宽裕的话,还会考虑喂他点干粮。

今天真绪没有这么做,他知道凛月还在生气,怒火像保温瓶一样持久的人是十分棘手的。

但是他是谁呢?他可是认识了这家伙十几年的人啊!不夸张的说,应付他的方法,他可以足足写出一本书来。

真绪咳了咳,大声说到,「本来我还想说,小凛如果今天能自觉起床的话,下课我就请假带你出去玩,现在看来还是算了吧。」

真绪的腿很快被人像树懒一样抱住。

「约会吗,我现在就起来。」

这不是能做到嘛……



评论(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