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绪凛]麻烦的爱情11

真绪放开凛月,满轻松地说,「我家里人今天不回来。」

他的家人一起去亲戚家吃喜酒,真绪留下来看家,被家人撂下也不是一天两天,真绪也已经习惯,不过这次他还是想大吼一声,喜酒万岁!

凛月还沉浸在刚才的吻里面,他的脸色微红,春心写在脸上,听到真绪这么说他轻轻「喔」了一声,然后很快反应过来。

「我晚上可以去真~绪家了吗?」

真绪拍拍他的背,帮他清理掉外套上的灰尘,「嗯嗯,小凛晚上住过来也没问题,记得带好你的睡衣。」

只要方法对了,这家伙就跟宠物一样好应付。

凛月「嗖」地一声跳到真绪身上,像树懒一样缠住他,高兴地大喊,「太好啦!我又可以和真~绪在一起了!」

「你小声一点啦,被人听到还不知道传成什么样子。」

如果是传成班对的话好像也没什么。

然后,终于到了晚上。

Trickstar的成员纷纷围坐在真绪的房间里。

凛月一脸麻木地靠在床脚的位置,整个人进入了与外隔绝的「瘫」的模式。

「我也没想到他们会突然计划来这里,你先忍耐一下,他们结束了就会马上回去。」真绪笑得十分勉强。说实话,他也挺失望。

「哼。」

凛月生气地别过头去。

过几天会有演出祭,Trickstar的成员聚集在这里就是为了一起商讨这个活动,顺便一起补习下功课。虽然他们学校对文化成绩不算看重,但是如果门门功课都不及格的话也还是会影响到偶像活动的正常进行,也算是蛮严重的问题了。不过这个问题对凛月来说显然不是问题。

真绪会这么肯定的原因,不全是因为他当了凛月十多年的青梅竹马,因为那家伙现在就磕在床尾偷懒呢。他鼻子上的Q版气泡,暴露出主人的酣睡状态。他们在这里用功,那个功课最差劲的却睡得起劲。想想真是好气人喔。

等到八点半的时候,凛月终于醒了过来,他装模作样地拿起一本书,看了两眼,眼神又开始出现名为「恍惚」的光点,然后他把书垫到了脑袋后面,原来他是觉得睡得太咯啊!

真绪一直注视着他的一举一动。

「真,把你的电脑借我下。」

真绪从游木真那里拿过来他的笔记本电脑,他打开电脑连上网络,然后点开亚马逊网站,在搜索一栏打上「润滑油」三个字。

一想到上次做到后来凛月就跟个泡泡机一样,真绪就开始对沐浴乳充当润滑油这个投机取巧的行为失去信心。选完润滑油后,他又加购了点保险套。

真绪对着付款页面出神,为什么这个满脑子只有他的家伙在床上会变得那么香艳火辣……不对不对,泡泡机不香艳,也不火辣。他一定是太累了。

麻利地在付款页面结完账,真绪把电脑归还给游木真。

「你买了什么?」游木真问。

「噢,给凛月买了个礼物。」真绪的表情看上去蛮冷静的。

凛月这时候从床尾坐了起来。

哇哦,这家伙睡够了。

真绪给他鼓起掌。当然是在心里。

睡得半懵半醒的人对真绪说,「我回去拿衣服。」

然后就揉着眼睛走出房间。

大约十分钟后,他再次打开了房门。他的手上拎着装睡衣的gucci袋子,腋下夹着真绪送他的等身玩偶熊,还有一个眼罩挂在脖子上。

还真是准备得有够周全呢!合宿感瞬间就来了!

和排外的凛月不同,真绪其实还挺喜欢和朋友一起合宿。

当然这话他是不敢跟凛月说的。

作战会议和补习全部结束,现在是九点四十五分。

北斗站了起来,「时间也不早,我先回去了。」

然后真绪把他送到门口。

游木真将他的课本还有笔记本电脑一起装回背包,凛月以为他要走,结果他又坐回椅子上开始刷手机。凛月把他的熊勒出令人窒息的苗条感,然后他掏出手机装出打电话的模样,「呼啊,阿濑吗,你一会儿要不要过来?」

他超级黑!

游木真吓得要死,他拿起包连声慌称自己还有事。

真绪于是把他也送去门口。

房间里现在只剩下三个人。

依次是昴流,真绪,还有臭着脸的凛月。

闹钟也已经指向十点半的位置。

「昴流,你要不要回去喂大吉?」

大吉是昴流养的柴犬。

「哈哈放心,大吉有自动喂食的工具,出来前我给它填满了好吃的,它会看时间给大吉掉宝贝的。」

额,你这家伙好歹看看别人眼色,凛月都已经阴沉得要吃人了,不要粗神经到这种夸张的地步呀……等等,还有这种自动喂食工具吗,那他也要给凛月备一个。

「我还没有在阿绪家睡过,真是期待啊,我们来一起讨论漫画吧!」

真绪一边不忍心再给他使眼色,同时也期待起了漫画的讨论。

于是昴流住下来的事情就这样尘埃落地。

凛月的熊又一次被他勒出令人窒息的苗条感来。

在洗漱间刷完牙后。他们分别换上睡衣。

三个人身高相仿,一厘米就忽略不计吧。年龄相仿,凛月也还在高中生的范畴里。性别肯定是一样的。气场却截然不同。

昴流穿着和真绪一模一样的无袖背心,两人都十分接近地气。就是土啦。

凛月穿着他自己带过来的绸质睡衣,一看就很上乘那种。他还抱着他的熊。他还白得发光。一道无形的分界线划在他和其他两个人中间。

「感觉像在和女生睡觉一样,好紧张,好刺激。」昴流兴奋地说,「阿绪每天都是这种感受吗?真是太幸福了。」

喂喂,他已经是我的人了。真绪很想提醒他。不过他很幸福倒是真的。

最后安排成了这样,凛月和他的熊睡在床上。真绪和昴流睡地板上。

凛月显然对这个安排很不满意。

「昴流是客人,总不能让他一个人睡地板。」

其实让昴流睡床上也不失为一个解决办法,凛月睡哪里都是睡,然而昴流是个怕寂寞的人,他们还要讨论漫画。

「我不管,我也要和真~绪一起睡。」

然后凛月的熊就孤单地占领了真绪的床。

昴流睡在中间,宛如分开牛郎和织女的银河。

牛郎还好,只是有点无奈,织女的眼里已经要喷出火来。

漫画书堆放在地板上,真绪和昴流侃侃而谈,对漫画一无所知的凛月完全插不上话。他更像合宿里的局外人。

「我去上厕所。」他闷闷地说。

然后爬起来走了出去。

真绪把漫画书放到地板上,他不好意思地昴流打了招呼,然后也跟了过去。

隔着卫生间的门板,真绪听到那家伙在里面哭。他推开门走进去。

「男子汉就不要轻易流眼泪啊。」

「真~绪不是也哭过。」

真绪脸色一红,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真~绪的家人好不容易才出去,下次不在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这也难怪,他本来那么期待今天晚上。

「凛月,其实……」

其实这种事情也不一定非要在他家里才能做吧!

真绪没想到凛月会在这种事情上拐不过弯来。说来说去,明明平时会突然腹黑起来,偏偏在这种很容易钻空子的事情上拐不过弯。这种反差萌的地方也让他觉得很可爱。

「真~绪,你在笑什么?」

真绪决定暂时不提醒凛月了,到时候给他一个惊喜,让他高兴一下。

他有时候其实也挺坏的。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