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女体化]女朋友和弟弟是同一个人(三)

本章是个穿裙子的故事,依然是搞笑咸湿风(很有特色啊)


正文


初次进入弟弟的身体,虽然只有手指。他先对天发誓,思想是下流了点,但是他对凛月的感情绝对是真挚的。朔间零以为他和凛月的关系会有所改变,比如从兄弟变成男女朋友之类的。但是却什么都没发生。

凛月依旧躲着他,昨天下午发生的事,也被他一股脑无视了。自我逃避得有够彻底。

时间回到一天前。

走廊里。

「你们在做什么?」朔间零冷冷地问。凛月昏倒在他怀里,已经失去了意识。

气势非常可怕。

真绪果然被唬得僵在那里。

「他是在跟凛月开玩笑,并没有真想把他怎么样」,这句话也因此卡在了喉咙里面。

后面莲巳敬人已经杀了过来。

真绪很快被拎走。

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看着都有点可怜了。

太阳的位置正在偏移。

大约是下午四点钟的样子。

朔间零抱着昏睡的凛月走在安静的过道里。阳光始终落在他的后面。让人看不清他的表情。也给人一种神圣的清冷感。

他打开保健室的门,走进去。椅子上摆放着事先准备好的普通科制服。然后是长长的,近乎深情地凝视。

接下来的事情就都懂了。他看睡过去了。

然后第二天。

穿着普通科制服的凛月被当做猴子围观了一会儿,很快人群就散开了。

试想想,你买票进动物园为的就是观看猴子表演,结果这只猴子一直懒洋洋地趴在桌上睡觉,桃子摆在嘴前也没反应。人群想不散开都难。不过他们也没买票就是了。摆在桌上的也不是桃子,而是巧克力蛋糕之类的零嘴甜点。

凛月睡饱醒过来,被桌上的零食吓了一跳。

也太太太……太爽了吧。

当女生原来还有这种好处?

「这是你们组合的人送的,这是隔壁班送的,还有,这个是我们班的。」真绪记忆力不错,一个都没有记岔。

礼物都没有包装,看得出送得很随心所欲,也不知道卫生条件过关没有。凛月吃得基本没有负担。他现在虽然已经是女生的外表,但是内心依然粗糙得和男人没什么两样。可能也只有皮肤算是细腻了。

「男人的话,一般都想要什么样子的女朋友?」

「问我?你看过漫画没?JUMP漫画里那些女角色就都很不错呀,穿着连衣裙或者比基尼之类的,总之脸可爱其他都能再商量……」真绪越说越伤心,「算了,还是不讨论这个问题了,反正也不会有女朋友,你自己不就是男人,还需要来问我?」

凛月把胸搁到桌上,无意识地,这样他能省很多力气。

他弯得比蚊香还彻底。

再说他也没看过漫画。

他懒洋洋地说,「真~绪还真的是个死宅呢。」

「少来,真那家伙才够得上宅的程度,我还远远谈不上……」

叽里咕噜说着的真绪,今天的视线也依然离不开凛月的胸部。

朔间零再次来到商场。凛月的体重,身高,三围,包括视力,他都一清二楚。带他去医院进行体检真是无比明智的决定。他在给凛月挑选裙子。

即使是日常装束,他也非常英俊,黑色的长发,俊美的面容,身材修长挺拔。跟在他后面的女店员正满怀期待地注视着他。

他拿起一条纯白色的连衣裙。

「吾辈的弟弟穿这条怎么样?」

「弟弟?」

女店员的表情开始变得微妙起来。

凛月躲在房间里,拒绝和他进行交流沟通。买回来的礼物也被他干脆拒绝掉。他们兄弟的日常又回复成以往那样。

朔间零固然失望,但毕竟这才是他真正的弟弟,就算变成女孩子,他也还是他。他喜欢的不就是这样会和他划清界限的凛月。当然了,这不代表他就是抖M。身为一名偶像,让人产生这种不必要的误会就不好笑了。

皮质的沙发陷下去一块,他像往常一样,坐在客厅等待凛月出来吃晚饭。

噔噔噔。

是拖鞋踩在地板上的声音。

来人披着床单,把自己包裹得密不透风。

「凛月……在做什么?」

演戏吗?他的弟弟难道想借着这次变身加入演剧部,然后进军演艺圈?他披着床单是挺可爱没错。

「我就穿这一次。」凛月很小声地说,然后他自己把床单掀开来,露出里面朔间零买回来的白色连衣裙。

朔间零:「……」

「你那是什么反应……你自己擅自买回来,也不问问我的想法,我说不穿你就一副天都要塌下来的恶心样子,我才勉强穿一下,现在你又……」

凛月话还没说话,就被朔间零拉了过去。连衣裙是肩带式的款式,随着他的倒下,细小的肩带也顺势滑落肩膀,显出一丝的诱惑来。

→→后面点这里https://wx2.sinaimg.cn/large/006BKPTkly1fikl7aa106j30ku0radjg.jpg

评论(22)

热度(2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