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女体化]女朋友和弟弟是同一个人(六)

老零估计只有床上能欺负回来了


正文

从外地回来已经有好几天,弟弟投来看着垃圾的眼神,也已经持续了好几天。不过是不小心将他听到他在机车上的呼喊当成炫耀说漏嘴,等等,想要炫耀自己的弟弟也有错吗?!耳力太好也是他的错吗!!!当时弟弟的眼神马上就变了,或者说从来就没变过。「变态」,「童贞」,他丢下一系列恶毒的词汇又躲回他的房间。

自从他变成女生后,好不容易改善的兄弟关系再次回复到从前的地狱模式。

名为「朔间零」的男人今天一整天都躺在棺材里面。除去上课时间。

换上量身定做的偶像科制服,凛月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懒洋洋的「女子高中生」气息。他以前是懒洋洋的男子高中生。真绪管他这种气息叫「援交」气息。即使没有看过漫画,凛月也听出来这一定不是个好词汇。

他的头发又长出不少,尤其是后面的头发,已经超过朔间零的长度,轻轻松松就能够扎出一个马尾来。同属一个组合,又同属一个班级的鸣上岚给他做了不少造型,一会儿把他弄成双马尾,一会儿又给他编起小辫子,还给他带上各种可爱的发卡。他们班的同学对于他们这种课堂间的「姐妹小游戏」,也基本到了「只能抱着见怪不怪随你们作怪的态度」的程度。

教室里。

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班的人突然聚在一起讨论二次创作的话题。什么是二次创作呢,就是针对固有人物在网络上进行的不受商业影响的自我创作,也就是所谓的同人作品。不过他们讨论的不是普通同人,而是一些什么凌辱系之类的色色的东西。

仔细一听,原来是他们偶像科的人被网友进行了二次创作,画出了黄暴的同人本,所以才突然掀起这个话头来。听到这个被二次创作的,有可能还被凌辱了的人不是他,凛月放心地趴了回去。说来说去,他的耳朵还是立在那里。

话题渐渐跑偏,变成单纯在争论色色的东西。

「我早就想说了,大面积裸露真的一点劲都没有,现在这些搞二次创作的作者根本不懂读者想要的是什么,女角色动不动就全身出境,这种无意义的暴露根本让人提不起丝毫的兴趣!」

发表高见的义士十分慷慨激昂。

凛月转过头,心想,原来是这样吗?那他的泳装不是白买了?

「就是要只露一半,才能给人留有幻想,这种程度才能称之为福利嘛。」

凛月试着想象了下全裸的朔间零,和半裸的朔间零,呃……两个都很恶心,可以说恶心得不分上下,难分伯仲。他对这位仁兄的见解就不太感兴趣了。

只是他的泳装要怎么办呢。

凛月思考着要不要干脆退货算了。

「为什么要退回去?」真绪一脸的痛心疾首,他恨不得自己替凛月穿上,「你把泳装照发给我,我用我珍藏的绝密女教师直出系列和你交换。」

凛月说,「谁要那种东西!」

下课后。

凛月站在镜子前面把头上的辫绳扒拉下来,把那些多余的发卡也全部剥掉,看到头发干干净净才走出洗手间,然后拐向轻音教室的方向。

「吸血鬼那混蛋这几天一直躲在棺材里oioi的哭泣,烦都烦死了!你就不能管管他吗?!」大神晃牙是这样说的。

凛月一边说着「关我什么事?」,一到午休,他就跑去了洗手间。

那天在机车上脑子短路脱口而出的话他只想一股脑从脑袋里全部扣出去,而现在,他要去扣朔间零的弟控脑子。

轻音教室外的走廊静得发慌,教室里也是光线昏暗,一个人影都看不到,凛月摸了进去,呼喊起朔间零。

「兄长?」

「兄长??」

啪当——

面前的棺材盖子突然被掀开来,与此同时,凛月也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扯进了里面。

中间的点这里→→https://wx2.sinaimg.cn/large/006BKPTkly1finy4ynv1ej30ku0ra790.jpg

在这之后。

闹钟指向了两点半的位置。

凛月还躺在棺材里面,他用后脑勺对着空气,但是口里却咄咄逼人。

「后来我是怎么说的,我说了不要,兄长还一直要进来。」「你满脑子除了这些变态想法就没有其他内容了吗?」「笨蛋!」「变态!」「连弟弟都不放过的恶心又垃圾的处男!」

一串连珠似的恶毒话语接二连三地炮轰过来。

咒骂的音量全程不超过20分贝,语速甚至可以说缓慢,但是句句扎心。

最神奇的是,他还能继续保持着用后脑勺指人,换做普通人,应该早就对着他讨厌家伙的鼻子开骂了。顺带一提,他的胸部依然露在外面,可能是因为习惯了暴露在空气里的感觉,他忘记把衣服拉回去。

朔间零挺想提醒他,然而每次都被他「气势汹汹」地骂了回来。

因为被弟弟骂作「童贞」,才想急着摆脱处男这个尴尬的身份,虽然操作上出现失误,但是逻辑上并没有问题。他也承认是他不对,但是他的弟弟未免也骂得太难听了吧?什么叫「恶心又垃圾的处男」?处男得罪谁了?请向全世界的处男道歉!

所谓请神容易送神难,他只能扶着额头,绝望地求他的弟弟回去上课,他如果再不去上课,他都没有办法继续昧着良心夸他成绩还不算差了,还要每次在他那垃圾到不行的试卷上签字。疼爱弟弟如他,都替他感到面红耳热。在数落声中,他几乎快要听睡过去。

「今天就先饶了你。」看到闹钟越走越远,凛月急忙跑了出去。然后和回来的大神晃牙打了个照面。可能说成是照胸更适合一点。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楼道里响起了惨无人道的叫喊声。

还有物体顺着楼梯滚下去的声音。

第二天。

「你离本大爷远一点,我晕奶。」

「………………」


评论(16)

热度(1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