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绪凛]躁动的野兽2

“晕倒了呢。”路人窃窃私语。

濑名泉对身边的鸣上岚做了个等等的手势,走到凛月身前。

“你没事吧,哪里不舒服?”

凛月抬头看他,发现这个人有着很漂亮的蓝色眼睛,像大海里的宝石。

“我……没事,只是阳光有点强烈。”

“能站起来吗。”濑名泉继续询问,“你叫什么名字。”

凛月摇头。他胸口有点疼,也很难受。

“不想说就算了,有认识的人吗,我帮你打电话联系他,还是我直接带你去医务室。”濑名泉拿出手机。

凛月又摇了摇头,“我不会用手机。”

泉身后的鸣上岚说到,“现在还不会用手机的人可真稀奇,泉君的好心救了一个有意思的家伙呢。”

濑名泉收回手机,伸出一只手到凛月面前,“来吧。”

……

真绪的体内仿佛有电流流过一般。

他站在那里久久不能动弹。

“小濑真有趣,他和刚认识的时候完全不一样呢。”课间的凛月即使困倦也不忘提到小濑。

凛月找到了新朋友。

不再是他一个人的小凛。

“哦。”真绪的回应有点冷淡。他内心吐槽到,才认识几天,就已经小濑小濑的叫,关系有这么好吗,明明也只称呼他叫真君。

“小濑他呀……不是因为哥哥的关系才接近我,而是因为我这个人,很棒对不对,稍微有点令人高兴呢。”

真绪抱住头,希望有什么来堵住自己耳朵。

凛月没有察觉到真绪的异常,继续聊着他的小濑和新认识的朋友,似乎很开心的样子。他甚至买来一个新手机,让真绪教他怎么用。

“真君的号码我一直有记得,快看,第一顺位哟。”

“那第二呢?”真绪转过头。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问。

“是小濑啦。”凛月回答到。

真绪动了动嘴唇,没有说什么。

教室窗外蝉鸣阵阵,真绪侧过头看向窗外晃动的树叶。

他的脾气一向很好,会变成这样,一定都是这个炎热天气的错。

老师宣布放学后便拿着教本离开了教室。班里的同学开始收拾自己的书包,部分同学则开始大吵大叫,比如大神晃牙。

凛月被他从美梦中吵醒。起床气尚在的他扑上去骑到晃牙身上,抓住他的衣领怒到,“你吵到我了,混蛋!”

然后和晃牙互相拉扯,吵了起来。

如果是平时,真绪一定很快上去调解,而这次他则是盯着凛月骑乘的姿势犹豫了几秒,然后才上去将他们分开。

“不要以为你是吸血鬼混蛋的弟弟我就不敢动你!我才不怕你!”晃牙临走时张牙舞爪的大吼,像一只暴怒的吉娃娃。

凛月撇了撇嘴,“明明就是只柯基,还这么凶。”

真绪哈哈干笑了两声,“你不要总是乱给人起绰号啦。”想到凛月没有给那个人起绰号,而是亲切的叫他小濑,真绪内心又是一股莫名的复杂情绪。

周四凛月一般是不回家的,因为这天他的哥哥朔间零会回去,凛月不喜欢和他的哥哥相处,于是总在这天躲到真绪这里。虽然在真绪看来,他这明显就是处在青春的反叛期而已。

真绪把凛月和自己的书包一起丢到鞋柜上,从鞋柜里翻出两双拖鞋,把其中一双丢给凛月。凛月接过的时候真绪的妹妹正好从客厅路过。

她笑嘻嘻的上前喊凛月哥哥。

真绪无语的想,明明之前还学他没礼貌的喊小凛。

“凛月哥哥头发真是顺滑呢,眼睛也很好看,是不是经常有人夸你。”

凛月懒洋洋微笑,“是呀。”

妹妹,“……”

真绪的妹妹大概是没想到有人可以这么无赖又自信。

她安静了半秒又立刻两眼放光,“那零前辈呢,是不是更加帅气,他最近怎么样了?有没有回家?不麻烦的话可不可以帮我要个签名!他在我们学校超有名的!!”

凛月:“……”

凛月的表情可以说相当精彩。

真绪早就知道自己妹妹打的什么注意,但是看到凛月一脸吃瘪的表情,他还是有些想笑。

回到房间后,他把凛月的书包丢给他,“对比之下,你就是那个不成器的弟弟,也是时候振作起来了吧。”

凛月闷闷到,“真君过分。”

真绪无奈的耸了耸肩。

凛月坐在真绪床边的地板上玩手机,他以前从来不用手机,最近却用了起来。理由当然不用说,是在和那个叫小濑的人聊天。

真绪坐在电视机前游戏,他不时回头偷瞄凛月。

他想知道……

他们在聊什么……


评论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