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绪凛]躁动的野兽5

“柯基还以为我真的要吃番茄,开什么玩笑,我又不是兄长,谁会喜欢那种奇怪味道的果实,与其说喜欢,不如说讨厌,看到他焦急的样子也很有趣就是了。”凛月背着书包打了个哈欠,此时正好经过路边的自动贩售机,他停了下来,“好热,我想喝果汁。”

他转头看向真绪,“真君呢,你想要喝哪一种。”

真绪回过神,“啊?!”

凛月把书包放了下来,清秀的眉目间渐渐浮上乌云。

真绪知道他这是生气的征兆,在无法收拾前赶紧道歉,“小凛对不起啊,我最近有点忙所以精神不太好,你刚才说想喝什么?我什么都可以,喝小凛剩下的也没问题。”

不如说,他想喝凛月剩下的。

想到这里真绪不自觉看向凛月敞开的领口,凛月一向不爱系学校统一颁发的领带,此时他的领口拉的有些低,胸口处若隐若现。真绪甚至可以看到白皙的肌肤上挂着晶莹的汗珠。

好白……

比女孩子还要白吧。

真绪咋了咋舌,强迫自己看向凛月的脸。

“真是的,真君最近是怎么了,和我在一起总是走神发呆,今天也是,竟然拒绝背我回家,我现在光是站着和你说话就已经呼吸不畅了。”

真绪着急说到,“没有啦,小凛你误会我我会难过的。”

凛月像是意识到自己无理取闹,他咬了咬牙,转身掏出零钱从自动贩售机买了一罐果汁和一瓶汽水,把汽水递到真绪面前。

“刚才是我不对,就当是我给真君的道歉礼物。”

真绪没想到他这次怒火消得这么快,有点错愕的接过汽水。

“唔,谢谢。”

“真君和我谢什么。”凛月不满的把果汁递给真绪,“帮我打开。”

真绪一脸无奈,但还是接过果汁罐子,“你也是时候一个人振作起来了吧,打开果汁罐这种小事自己做就好,不要老是麻烦别人。”

啪嗒~!果汁罐应声而开。

“嗯嗯~会的会的,再说真君又不是别人,等哪天真君不喜欢我我再来考虑这种事,不过这应该是不可能的。”凛月满意的喝起果汁来。

真绪举起饮料的手瞬间停在半空中。

他突然觉得很不甘心。

只是他单方面的喜欢,单方面的暗恋,单方面的对他抱有幻想。

太痛苦了。

真绪把饮料放到一边,缓慢说到,“小凛,我、我最近学生会和篮球部的工作都很多…会比较忙……可能没办法背你去学校,你这几天自己去学校好不好。”

凛月握着果汁的手微微放下一些,笑意从他脸上慢慢消失,隔了好几秒他才可惜的说,“既然是学校的工作那也没有办法。”如果他的头上有耳朵,此时一定是垂下来的样子。不过很快像是想到什么,他又说到,“那我用手机和真君联系吧,这样就算不见面真君也能和我说上话,真君那么怕寂寞,没有我的话肯定不行。”

刚才还乌云密布的人已经飞速多云转晴,“我这也都是为了真君着想。”

真绪有点无语。

凛月很快掏出手机,他站在路灯下面给真绪发了一条邮件,还加了一个时下流行的聊天表情。

“我现在也会用很时髦的卡通哎,真君看不出来吧,连兄长都不会。”凛月骄傲的说着,似乎会用手机对他来说是一项十分了不起的事情,他催促真绪,“真君快看看收到没有。”

真绪犹豫的掏出手机,扫了眼,“好像收到。”

“那就这么决定,真君看到我的邮件一定要第一时间回复我,不然我会生气的。”

真绪收起手机,含糊说了声“嗯”。

……

“我回来了。”

凛月走进房间,他先是把书包放到书桌上,然后左手抓着手机,右手和嘴巴并用的高难度给自己换衣服。他把袜子脱掉一只后单脚蹦着跳到窗边打开窗户,这才又脱去另一只,然后懒洋洋趴回床上,摇着双腿给真绪发邮件。

[哈哈哈吓到了吧,这么快就能收到我的消息,真君有没有很开心^-^]

看到衣服还凌乱的摆着,凛月艰难的离开床,把脱下的衣服捡起放到该放的地方。捡衣服时他也不忘转头瞧手机。

回到床边时依然没有等到回复,凛月稍微有些失落,于是他又发了一条。

[真君难道还没有到家,体育成绩比我好的真君原来也这么慢呢,好逊。]

等了几分钟,还是没有任何回复。

“是不是信号不好呢……”

联想到什么,凛月开始举着手机在屋子里跳动。他难得的活跃把进来揽衣服的朔间妈妈吓了一跳。

窗外突然下起雨来,雨声越来越大,哗啦啦响个不停,夹杂着间歇的夏日雷鸣。

凛月停了下来,失落的看着窗外真绪家的方向。

他握着手机打出几个字,点击了发送。

[真君,下雨了呢。]

此时真绪正在新打工的餐馆。

餐馆的老板就在不远处,他和坐在旁边的大叔议论着真绪,“现在的年轻人可真是有干劲啊。”

“是呀,现在这样肯干的年轻人确实少呀。”

老板似乎是觉得真绪工作得太过卖力需要缓缓,他站起来对真绪说到,“真绪君要不要稍微休息下?!一直工作人可是会被累垮的,稍微放松下对身体更好哟!”

“不用!我还可以!”真绪喊到。

他埋头继续收拾餐桌。他必须让自己充实起来。如果一直忙碌不停的话,大概就可以不去胡思乱想。

真绪的手机此时就放在胸前口袋里。手机屏幕是亮着的,里面的消息显示未读。

此时客人并不多,窗外的暴雨声略显清晰。

嘀嘀嘀~又是一声邮件通知。

真绪终于听到通知声,他擦了擦手拿起手机。

[凛月:真君不好啦!我的手机好像坏掉了!]

真绪噗嗤笑了出来。

真绪笑过之后便很失落。

他想,他大概才是要坏掉的那个吧。

因为他已经没有办法继续忍耐下去。


评论(4)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