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绪凛]躁动的野兽12(完)

夜晚的星空十分美丽,漫天星斗闪闪发着光。月光照在行走的二人身上。四处都有蟋蟀的鸣叫声。

真绪背着凛月安静的走着,他的头脑到现在还不是很清醒,刚才发生的事情对他来说太过突然。就好像天上突然掉下一块非常大的美味蛋糕。他没有办法立刻消化,反而是优先被呛到。真绪内心吐槽这一定是凛月做的蛋糕。

走过一个自动贩售机。真绪停下来侧头看了眼凛月。此时凛月正眯着眼睛戒备心全无的伏在他肩上,像一只困倦的懒猫。真绪这才稍微有了一点脚踏实地的惊喜感。

他的小凛喜欢他呢。

比谁都要喜欢他。

真绪站着傻笑起来。

正在睡觉的人睁开眼睛,他盯着真绪,“真君笑的好恶心。”

真绪迈开步伐继续朝前走,他扬眉吐气的说,“小凛还不是喜欢这样的我。”

凛月哼了一声,“真君得意过头了。”

真绪此时心情非常美妙,他不在乎的唱起歌。

凛月把脸埋到真绪肩上,他用脚趾踢了踢真绪腿侧,很小声的说,“真君以后不可以和我以外的人约会,也不可以和我以外的人同居。”

真绪被他踢得脸红心跳,他用余光去看凛月带着细小伤口的脚趾,“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我没那么迟钝啦。而且那根本不叫同居,你那是什么奇怪的说法,真现在也不在我那里,他和家人解决完矛盾后就搬了回去。”

“总之就是不可以,真君必须把我的事情放在第一位,就像小时候那样。”

“你这家伙也太任性了,看气氛稍微考虑一下别人,再说我们已经长大,学生会的工作又那么多,我也是很忙的。”

凛月没说话,又用脚趾踢了真绪一下。

真绪一脸无奈,

“好好,真是拿你没办法。”

真绪房间的空调在前几天寿终正寝,到现在都没来得及修。凛月穿着真绪的卡通T恤和短裤,坐在电吹风前吃东西。真绪一边写作业,一边偷看凛月的后背。

真绪走神的想,他的小凛穿成这样也很可爱呢。

“真君也来吃这个。”凛月爬到真绪面前,把半根冰棍送到真绪嘴边,“啊,张嘴。”

真绪张开嘴巴一口叼住冰棍。

凛月又原路爬回风扇前面,他慢条斯理的吃着自己的。

真绪突然想到什么,连忙问他,“你这个从哪里来的?”

凛月头也不回的说,“厨房冰箱。”

真绪捞起作业本砸向他的脑袋。

“你会害死我!”

真绪简直头大,他的老妹明天发现自己买的冰棍被偷一定会杀了他。

凛月抱住脑袋,“疼~”

真绪说,“你还知道疼,她有多凶只有我知道!”

凛月笑着说,“没关系没关系~她已经知道,我说不给我我就收回之前给她的签名,然后她就把冰箱里的冰棍全让给我,还说酸奶你也可以喝。”

真绪松出一口气,但他马上又说,“你是魔鬼吗?”

写完作业真绪坐到电视机前打游戏。凛月把电风扇抱了过来,和他坐到一起。真绪专心打打杀杀的时候,凛月就在旁边无所事事的看着。

“真君为什么不杀这个人?”凛月指着屏幕里的人问真绪。

“那是我们自己人好不好。”真绪说。

“唉,原来自己人不能杀的吗。”凛月可惜的说。

“当然了,你是白痴吗,你这家伙不要若无其事的说恐怖的话,很吓人的。”真绪说。

凛月瞄了一眼真绪,轻飘飘的说,“也是呢,毕竟我是只会喝奇怪果汁的白痴。”

真绪丢下手柄,“对不起!!!”

十分虔诚认真的道歉。发自内心。

“既然真君这么诚恳的道歉了,我就原谅你吧。”

真绪擦了把汗,心想好险。

“真君流汗了。”凛月找来一块湿毛巾,他弯下腰,给真绪擦头上的汗,“真君要是中暑就没有办法照顾我,我也会很困扰的。”

真绪看着凛月领口走神的想。

他到底记得那晚多少事。

游戏打到结局,凛月指的那个人物竟然毫无预兆的跳反,还好真绪反应及时,才没被偷袭。

“真君好厉害,一下子就把他打死。”凛月替真绪鼓起掌。

“还好还好。”真绪莫名其妙的谦虚起来,他心虚的说,“小凛真聪明啊。”

“小濑也这么说过我,他说我只有脑袋还算可取,虽然我觉得我长得也不错呢,经常会有不认识的人夸我,可惜真君从来没夸过我。”凛月一脸可惜的样子。

一瞬间真绪的体内仿佛有电流流过。他下意识上前抓住凛月的胳膊。

“真君……”凛月眨了眨眼睛。

“不要在我面前提别人啦。”真绪说。

“真君如果不想听我就不提。”

“让、让我做吧,小凛……”真绪的背上全是汗,他的双手因为紧张也在微微颤抖。

“唉~真君说话的时候可以不发抖吗,好逊。”凛月说。“真君想继续做那晚的事情吗,才不要,真君弄得我满身都是口水,我一点都不舒服。”

“难道要我跪下来求你。”真绪欲哭无泪。

“真君对谁都可以下跪,次数多了就显得廉价呢,不过这是真君做人的准则,我也无权干预。”

真绪沮丧的垂下肩膀。他被凛月说的无法反驳。从小时候起就是这样,他从来说不过凛月。

“真君那么想做吗。”凛月又说。

真绪用力点头。

凛月捋了捋耳边的头发,“如果是真君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他顿了顿,“我也想和真君一起……无论是怎样羞耻难为情的事情,我都会试着努力配合真君的。”

真绪:“……”

他的青梅竹马简直色气得不像话。真绪要命的想。

真绪去给明星还漫画,他的好心情全部写在脸上,连明星都看了出来。

“阿绪你们果然和好了。”明星说。

“为什么这么说?”真绪问。

“虽然阿绪一直说他不够在乎你,可是我觉得事情好像不是这样呢。”明星想起那晚他送真绪回去,“那天我说要背你,他突然用一种可怕的眼神看我,怎么说呢,就好像是暗夜里的……吸血鬼,又或者是猛兽……”

明星当时被凛月盯得毛骨悚然,他直接借口有事跑路了。

“怎么可能哈哈哈,你一定看错了。”真绪说。

“也许吧,那晚灯光是不太好。”明星也不是十分确定的样子。

……

……

……

故事回到一开始。

“有认识的人吗,我把手机借给你。”濑名泉说。

凛月摇了摇头,“我不会用手机。”

泉身后的鸣上岚说,“现在还有不会用手机的人,泉君救了一个有意思的家伙呢。”

“那你把号码告诉我,我帮你打。”濑名泉说。

凛月沉默了一会儿,说,

“能帮我一个忙吗?”

他的真~绪太迟钝。

不推他一把可不行。


—end—




终于写完了不容易。一开始我是想写篇贵乱的药文。可是这个cp太甜,甜到粘牙有没有,官方发糖跟不要钱一样,哪里还需要同人发功,后来我灵光一闪,没药我就造药嘛,于是有了这篇文。

这篇文表面上毛箭头大于栗,实际上栗箭头更粗,算是我对游戏的理解吧。毛的话游戏里就是老好人,很dk,还有点直男感,我有用力把他往这方面写,但是好像写的不是很好,有点难啊讪笑。栗我没有忘记他的策略家人设,这个从一开始就有考虑。然后感觉他的人设挺骚想干的,所以有侧重往这方面写。真绪同学以后大概会很辛苦,他和凛月同学完全不在一个段位。

以上都是没用的废话。

文名我本来想取独占欲,后来想想现在的也挺好,就没改。文里的野兽指真绪也指凛月。

然后正篇我没有写肉是不想正文被和谐,有需要我会抽时间单独写篇番外肉,到时候就算被和谐也不心痛

最后谢谢给我留言点心的人,真的很感谢你们,让我的腿肉没有坑掉


评论(15)

热度(1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