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朔间兄弟之三]弟弟天天在网上黑我怎么办?

纯搞笑ooc不认,也可以改名叫老零太可怜了怎么办



正文

朔间零总是会幻想与弟弟相会的那一天。

在空气清爽的季节里,枫叶像蝴蝶一样翩翩飞舞,金色的阳光温馨而轻柔,那个小家伙就像天使一样纯洁脆弱,他躺在母亲怀里,胖嘟嘟的脸颊宛如九月里熟透的苹果。

快看,这是弟弟哟。

呜哇……

稚嫩的双眼中闪烁着期待的光芒。

以上当然都是假的。

事实是,朔间零和凛月只差了不到一岁,朔间零的母亲生凛月时朔间零还躺在摇篮里,弟弟是一种什么东西,对当时的他来说估计还不如一瓶母乳来得诱人。

再后来,当朔间零觉得弟弟比那瓶母乳更重要时,他的弟弟却已经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十分讨厌他了。

雨点噼里啪啦残忍地打在窗户玻璃上。

而且比起天使,朔间零觉得他的弟弟更像一个恶魔。

啪嗒啪嗒啪嗒。朔间零点开了凛月的blog,果不其然,凛月又在blog上黑他,称他把新专辑的打歌服穿太土。

这样执着黑自己哥哥的弟弟全世界能找出几个?难道是新型的营业方式??

朔间零都快要被他感动了。

最可恶的是Trickstar的衣更真绪还在下面留言,「兄弟俩关系真好啊。」

哪门子的关系好啊!

朔间零不甘心地又去看凛月对其他人的评价,结果无一例外都是好评,连小狗都得到了高分。

分明穿的同一款打歌服,为什么到了他这里就只剩下土?

这个家伙实在是太过分了,一点都不可爱。

朔间零气愤地走到窗前拉上厚重的窗帘,噼里啪啦的雨声瞬间被隔绝了小半。

他花了足足十分钟的时间让自己冷静下来,然后在凛月说他土的那条blog下面点了赞。

朔间零知道他这样做肯定会招来弟弟更多的恶感,但他并没有取消点赞的打算。就好比一个人陷入死胡同,明知前面没有路,还是会选择生气地敲打墙壁一样。在弟弟那里接收到太多恶劣的对待时,朔间零也会选择有意地膈应他一下。

在凛月面前,他很难维持惯有的成熟。

咚咚咚咚咚。

拳头不满地敲打墙壁发出的声音。

朔间零仿佛能想象出隔壁凛月生气的可爱模样。他情不自禁笑了出来。

又隔了大约一小时,沉不住气的人终于上来敲门。

这还是凛月除了喊他吃饭第一次主动来找他,他每次敲他门前都会犹豫很久,就好像他的门上涂满毒药一样,大概敲下去就会感染上什么奇怪的疾病吧?

砰砰砰!

纯木质的门板又被用力敲打了三下。

朔间零故意坐在椅子上等了几秒时间,然后才起身去开门。

来人有着羽毛一样顺滑的黑色短发,他穿着和他白瓷般皮肤相称的深色睡衣,气鼓鼓地仰着头。

凛月能有这么一头柔顺黑发全是依靠他们母亲的基因,而朔间零则是更像他的父亲多一些。他的头发是卷的。

「哦凛月呀,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朔间零装出一副轻松又平淡的语气。实际上他很开心。

「取消。」凛月提高声调,诉说他来这里的目的,「把那个取消掉!」

「是刚才那个支持的操作吗?凛月不喜欢呀,凛月只说不准吾辈关注你的账号,并没有说不让吾辈做别的事情,吾辈做到了凛月的要求呢。」

「但是……」

凛月冒起汗,他的气势宛如夕阳过后的潮水,眨眼间退去大半。

只在他面前吃亏的小恶魔,朔间零很满意弟弟的表现。

「吾辈对电脑研究不深,不清楚怎么取消,要不然凛月自己来操作吧。」朔间零看了眼凛月脚踝处露出的雪白袜子,转身给他找来一件手工编织的毛线罩衫。

凛月披着毛线衫犹豫地踏进来,比起迫不及待走到电脑面前删除掉讨厌的东西,他反而认真观察起朔间零的房间来。

朔间零的房间和他想象中不太一样,墙壁上并没有张贴他的海报,床上也没有摆放他的玩偶,甚至连他的周边都没有看到一个。房间布局简洁大方,除去电脑和必须的衣柜床之外,地上还摆着一些小型健身器材,他莫名地有些失望。

心不在焉地删除掉点赞,凛月就着电脑前的椅子坐了下来。

「兄长的房间很单调呢。」他慢悠悠地说。

朔间零听出他话里有话,他倒来一杯热水给他,「是啊,吾辈从小就不喜欢太花哨的布局,凛月难道不清楚吾辈的喜好吗?」

「兄长喜欢什么我并不清楚,不要说的好像我很了解你一样。」凛月面无表情地说。

朔间零被呛得很没面子,他摸摸鼻子说,「凛月现在知道也不晚。」

凛月一言不发,只盯着茶杯里缓缓上升的热气。

朔间零倚到旁边,他单手撑在桌沿,用指关节有节奏地轻轻扣敲桌面。

「……」

「……」

就这样一言不发地维持了大约五分钟,凛月站了起来,他把茶杯放回桌面,对朔间零冷冷地说,「我回去了,你别跟过来。」

朔间零当然没有听他的话,他坚持把凛月送到门口,接过他嫌弃般丢回来的毛线外套,然后目送他走进自己房间大力关上房门。

据朔间零对他弟弟的了解,他肯定不会就此罢休,一定有后招等着他。他迅速回到电脑面前,凛月果然又发了新blog。

[知名老年偶像在房内偷偷锻炼,人设崩坏。]

他还上传了一张哑铃图片配合朔间零的新专辑造型图。

朔间零一口热水喷到屏幕上。

太过分了!

这样的弟弟谁要谁拿走吧!

朔间零一边难过一边找来抹布擦电脑。

他顺手刷新页面,看到Trickstar的衣更真绪又在下面留言,「兄弟俩关系还是这么好啊。」

你只会说这句话吗!

朔间零疲惫地用手掌揉太阳穴。

他叹了口气,从桌上拿起智能手机。

他向凛月举了白旗。

这条blog在他苦苦哀求后终于删除干净。

当然事情并没有结束。

朔间零永远想不到他的弟弟明天会在网上怎样黑他。

每天都有新惊喜。

凛月和衣更真绪躲在被子里,手机屏幕的光打在他们脸上,显得两人脸颊都蓝幽幽的。他们前边的地板上摆着手工制作的曲奇,还有特制酸奶。

「这样不好吧?」真绪说。

「有什么关系。」凛月用手指在智能手机的屏幕上滑动,他在找工口的图片,打算拿去整朔间零。

只不过还没整到朔间零,他就已经手指颤抖得拼命冒汗,他用力摇晃脑袋,像是要把那些黄色图片甩出脑海一样,然后心虚地捡起一块曲奇喂给真绪。

「好吃吗?」凛月问。

「一般般。」真绪边嚼边说。

「也是呢。」凛月叹了口气,失落地说,「我是不是有点自恋过头了。」

他对他的厨艺一向自信,可是这次曲奇还是做失败了,就像他以为朔间零一定非常喜欢他,可是他的房间找不到任何和他有关的物品。

「呜哇你终于意识到这一点。」真绪说。

凛月受到打击X2。

「话说我是小白鼠吗?你为什么自己不吃?」

「……」

「……」

空气一时很尴尬。

隔壁突然传来低沉的喘息声。

凛月爬出被子,蹑手蹑脚走到墙边,他十分熟练地把耳朵贴到墙上。

「这样不行啦。」真绪也爬出被子。

凛月的脸颊慢慢涨成番茄的颜色。真绪看他奇怪,于是也把耳朵贴到墙壁上,然后他也脸色一红。

「哈哈哈……哈,成年人这样其实很正常吧!」真绪努力打圆场,他也不是不能理解。

「恶心。」凛月说。

「好吧。」真绪面无表情地说。

隔壁房间。

朔间零手持35kg的哑铃正在吭哧吭哧地练习。

他还不知道他已经被严重误会。

直到第二天看到凛月的blog。

「Stoooooooo——p!!!!凛月喔喔喔喔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咦咦咦!!!」

哀嚎的人疯狂敲打凛月的门。

大概永远也说不清了。





评论(22)

热度(196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