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女体化]女朋友和弟弟是同一个人(二)

老零带变成女生的凛月逛内衣店(小心翼翼,这次千万不要再消失了


正文


一起来到商场某家女性内衣店,店员包括顾客的目光齐刷刷瞩目地望过来,朔间零看上去比凛月还要紧张一些,好像他才是要买内衣的那个人。不过也的确是他付钱没错了。

钱不是问题,请不要这样望着他。

凛月看上去还好,可能也只是看上去,因为他已经不由自主挽住了朔间零的胳膊。在店外的时候,他还只是懒洋洋地跟在他后面。

「好帅,和女朋友来买内衣的吧?」有女顾客在窃窃私语。

凛月连忙放开朔间零。

「开什么玩笑,谁是你女朋友,我要回去了。」

他转身要走,然后被朔间零喊住。

「咳咳,不穿内衣胸部有可能下垂。」朔间零重复出护士的嘱咐。

凛月于是又折了回来。

原来他也害怕胸部变形。

「凛月来过这里?」朔间零问他。

「没有……但是有听小鸣提过。」

小鸣是指他们组合的鸣上岚。

如果真绪在这里可能要吐槽一句「你们组合的人也蛮厉害的」,不过朔间零并没有说出任何夹枪带棍的讽刺话语。他和招呼过来的女店员攀谈起来。

到底是身为偶像的人,无时无刻不在散发荷尔蒙,连逛个内衣店都让能路人产生想要围观的冲动。有顾客主动围了上来。

店员拿出软尺,想要上去替凛月测量胸围,被朔间零拦在前面。他拿出体检表递给她。

凛月的胸围所适穿的罩杯是Dcup,没有大到离谱,刚好在一手难以掌握,很能调动男性欲望的范畴。他的胸形还得到了阅历丰富的店员的夸奖。

朔间零对他的弟弟非常满意。哦不,现在是妹妹了。

直到进去试衣间,凛月还算比较平静,然后他破功在店员提议要进去帮他,因为他在里面实在呆得太久了。

试衣间总共就三间,他像要住在其中一间一样。店长当然不允许。

凛月在试衣间里的这段时间,朔间零站在内衣店里也十分瞩目,来往的女性顾客都对他投去了热切的视线。

女店员被凛月从试衣间里赶出来,她走过来给朔间零传话,「这位顾客,你女朋友喊你进去。」

「女朋友?他是这样说的?」朔间零有点惊讶。

「是呀。」

朔间零走进凛月在的那间试衣间,他身上只余一件贴身的白色衬衣,衣摆比较长,刚好遮住他的下体。他的身形似乎也有所缩水呢。他手里捏着细小的白色内裤,正打算换上。

他抬起头叮嘱朔间零,

「兄长不许偷看哦。」

凛月的背后,是由大块镜子筑成的观衣墙面。而他们面对面,朔间零沉默了。

他不需要偷看。

该看的,不该看的,他已经全要看到了。

凛月以为朔间零是默认了,于是弯下腰,抬起一条腿,穿上他手里那条带有花边的轻薄内裤。在这过程之中,他股下的粉嫩算是彻彻底底暴露在人前,连中间那道细小的缝隙都能够看得一清二楚。

朔间零用手捂住脸,汗水从他的额头上流下来。

细小的内裤将隐蔽的粉嫩紧紧包裹住,凛月抬起头来,

「上衣我一直穿不好,兄长帮我弄后面吧。」

他解开衬衣的衣扣,里面是穿了一半的胸衣,胸衣后面的扣子还没扣上,所以看上去松松垮垮的。他把衬衣拉到肩膀下面,转过来催促朔间零。

他肩背的皮肤也比以前细腻不少,没有一丝毛发的痕迹,胸衣的肩带在上面拉出淡粉色的红痕来。朔间零修长的手指在上面不轻不重地滑动。

接下来经过大约十分钟的折腾,他们才走出试衣间。

快要跨出来时,凛月突然若有所思地看向他身后的镜子,几秒钟后,他的头顶冒起了烟来。

「学校那边我会和老师商量,普通科的学生也无法进到我们里面,你可以照常去上课,偶像活动就先暂停一下,这件事我和你们队长已经通过电话。」朔间零用拇指在智能手机的屏幕上滑动着,里面是他昨天晚上准备的详尽记事本,「吾辈也有叮嘱小狗,让他帮忙照看你,在学校的时候你就尽量待在教室吧。」

「哪需要这么麻烦,我自己能解决。」凛月显得不耐烦。

朔间零盯着他说,

「我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我的弟弟。」

凛月的心脏仿佛被什么利器穿过。

那是名为丘比特的天使射出的爱心之箭。

他一阵恶寒,抱紧了自己。

这家伙以前也这么恶心吗?

他为什么突然心跳这么快?

「制服订做还需要几天,我下午先去普通科帮你借一套。」朔间零说的是他们学校的女生制服。他转过头打量起凛月。

白衬衣外面套着休闲款的连帽衫,裤子也是纯棉的运动裤,袖口和裤腿都长出一截来,不太雅观地卷在手腕和脚踝上。虽说比校服要好一点,但是显然称不上美观。

「吾辈带你去买裙子吧。」

帮可爱的妹妹买裙子,朔间零从很久以前就这样期待了。

他的凛月穿上他给他买的连衣裙,宛如他的小公主。

然后凛月没有搭理他。

下午。

朔间零躺在他的棺材里面哭泣。当然是假的。不过他很失望是真的。

UNDEAD的成员此时都聚集在这里,他们围在电脑前面浏览匿名论坛里他们组合所属的版块。偶像也不只是高高在上,能够听到粉丝对他们的鼓励,某种程度上也是非常强大的原动力。比如羽风薰,他就很喜欢和粉丝进行网路互动。限定女粉丝。

除了吹捧,肯定还有不中听的批评和黑话。这时候大家往往是嘴上说着吸取教训,其实恨不得把这些说黑话的家伙全都挖出来狠揍一顿。

朔间零从来拒绝与他们的fans进行沟通,倒不是他高冷,而是因为他的心理承受能力实在说不上好。表面看去十分完美的他,看到有人恶意攻击他的话,会背地里懊恼伤神好几天呢。

「咕哇这里有人说你呢,吸血鬼混蛋!」大神晃牙嗷嗷叫了起来,不等朔间零喊「stop」,他就已经大嘴巴地念了出来,「朔间零今天去了女性内衣店www。」

「呜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停下来——」

朔间零抱着头惨叫起来。

「有够逊。」「超挫。」「恶心得要死。」

惨叫还在持续。

恶毒也要有个限度吧。

他已经很久没被人这样恶意攻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今天超级搞笑,像个猴子一样被人围观。」

以上发言都是出自同一个人。

他也大方的留下了署名——朔间凛月。

啪嗒——!

朔间零又躺回棺材里。

连棺材壳也一起盖上了。

同一时间。

凛月已经坐在教室里。他的手机就放在桌面上。

一下课,真绪又跑了过来。

「你有没有试过那个?」他蹲在凛月课桌下面,因为凛月趴在桌上,他只能从下方和他对话。

「哪个?」凛月没头没脑的。

「就是那个呀!」真绪把声音压得特别低,「你好不容易变成女生,难道就没有尝试一下女生才能体会到的快乐吗?!」

他一脸的恨铁不成钢。

这样说着的他,视线还是离不开凛月的胸部。

凛月眯起眼睛,不怀好意地看着他。

真绪又回到座位上唉声叹气,不一会儿他又转过头来,「要不我来帮你吧?」

凛月懒洋洋地吐出一个「滚」字。

第二节课堂后。

「小凛,快把你的下流胸部借给我,只是工口漫画已经没有办法满足我了。」真绪像丧尸一样摇摇晃晃地走了过来。

「真~绪好烦人,你去问安子借吧。」凛月说。

「那不就是性骚扰!」真绪理智还在,「再说她的胸部又没你的大。」

他也非常实际。

「十分钟!」

「不行。」

「五分钟!」

「不行。」

「一分钟!不能再少了!」

凛月踢开椅子,后退了一步,然后冲向了教室外面。

真绪也跟着立刻跑了出去。

他们在长长的走廊里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埋头奔跑,都超过了他们在体育课上测出的最高成绩。

莲巳敬人正在走廊里训斥违规的在校生。他看到凛月跑过来于是大声训斥,「朔间的弟弟!学校里禁止奔跑你知不知道!」

凛月风也似地跑了过去。

他又看到真绪跑过来,于是又怒斥到,「衣更真绪!连你也违反校规!」

真绪也像一阵风似地跑了过去。完全无视了他。

莲巳敬人气得跺脚。

前面就是走廊的尽头,凛月埋头奔跑着,朔间零突然从楼梯的拐角处走了出来。凛月来不及刹车,和他撞了个结结实实。

「你也太硬了吧……」

说完这句话,凛月就顺着朔间零滑倒下去,然后被朔间零接住。

他被撞晕过去了。

再醒过来时,是在保健室。

朔间零就睡在旁边。和他并排躺在一起。

→→点这里https://wx1.sinaimg.cn/large/006BKPTkly1fijqzwtj92j30ku0s9gpo.jpg

评论(16)

热度(24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