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女体化]女朋友和弟弟是同一个人(四)

无比健全的一章


正文

第二次进入弟弟的身体,也得到了弟弟前所未有地热情招待。在这之前,他要先感谢下他的弟弟,招待很美味,他十分满意。他也似乎快要习惯弟弟变身后的模样,但是他们之间依然没有产生质变。还真是有原则地停滞不前啊。朔间零叹气。

凛月的房间也被朔间零进行了改装,原本厚重的咖啡色窗帘不翼而飞,现在是粉色系的淡彩色窗帘,边缘还有白色的蕾丝花边,房内的壁纸也换成明亮的颜色,多了不少布偶和景观花,朔间零还给他配置了一台白色的台式电脑。

凛月可以理解他这种想替自己妹妹打扮的热络心情,然后无情地和他吵了一架。

衣柜里也多出来不少新衣裙,各式各样的都有,看得出他做了不少功课。

完了,他们吵得更激烈了。

「兄长以后不许进来我的房间。」凛月的头顶还飘着乌云。暴风雨刮起来也就是顷刻的事。

「吾辈知道了。」

凛月的房间就没对他敞开过,事到如今,他反对也没有用。

「还有,以后我的内裤,我自己来洗,兄长不许碰……」这样说着的凛月,微微将脸偏向了一侧。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要用这种回避的目光扭过头去?帮可爱的弟弟洗内裤有什么错吗?!虽然现在是妹妹没错,但是毕竟他已经替他洗了好几天,在他还是男生的时候更是洗了不知道多少年,突然就被剥夺走这项福利,朔间零的内心一时很难平静。

凛月从口袋里掏出一样小物品来,是个雕琢成猫咪形状的精致挂坠,颜色是黑色的。估计是用来挂在手机上或者背包上。

「作为补偿,这个送你吧。」

他刚学会网络购物,然后就有些停不下来,不小心就抱着手机刷了一晚上,买了一堆可有可无的东西,钱包也大大的缩水。碍于现在的女性化身体,他没办法随便出门,从网络上购买需要的物品对他来说倒成了不小的助力。

朔间零接过礼物,难以平静的内心总算平复回来一点。

看到朔间零满意地走出去,凛月也松出一口气。他的智能手机摆放在书桌上,手机上系着同样的猫形挂坠。区别就在于,他的猫是嫌弃的脸。而朔间零那个是哭着的。

朔间零和他们组合的成员一同赴往外地拍摄外景,已经离家好几天。凛月因为暂停偶像活动的关系,所以这几天还算清闲,也有点无聊。在网络上买买买成了他新的乐趣。

他给自己重新挑了几件实穿的女装,基本以裤子为主,在普通人眼里,都不能违背良心夸好看的那种。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兄弟的眼光有点一脉相承。各有各的一言难尽。一个审美堪忧的他,没能通过前车之鉴拯救另一个审美堪忧的他。

他穿着让人提不起劲的裤子,趴在地板上刷购物网站。

页面突然跳出来比基尼的广告,凛月咋呼地坐起身来,他记得真绪说过男人喜欢女人穿成这样,他「啧啧」地摇了摇头,将广告点掉了。

这种遮不住几块肉,和内衣没有区别,毫无廉耻的衣服,他会穿才怪吧?

十分钟后。

他摁下了购买键。

然后陷入了深沉的自我厌恶。

就是害羞啦。

手机顶端跳出line的提示消失,是朔间零发来的。凛月点开来。

朔间零在里面说:你现在收拾一下,半小时后去校门口,小狗在那里等你。

「搞什么呀?」凛月没有理他,他自言自语到,「谁要过去找你。」

讨厌的兄长不在了,他高兴还来不及。

他一点都不无聊!

半小时后,他姗姗来到校门口。

「你这混蛋竟然还迟到!」大神晃牙是回来取器材和换洗衣物的,一开始谁都没料到拍摄进度会这么慢。来回的车也不属于学校,是朔间零单独联系的,司机也是他托人找来。他人脉一向广阔,很多时候表现得仿佛并不是一个高中生。

凛月懒洋洋坐进车里,对司机说,「可以走了,出发吧。」

大神晃牙急忙忙吼到:「混蛋!我还没上车呢!」

然后他非常敏捷地跳上了车。

车上有事先准备好的矿物质水和晕车药,凛月把头抵在前后座上,表情阴霾得可怕。没错,他晕车了。不擅长交通工具的他,此时的表情仿佛是要吃人。

「你还真是和吸血鬼那家伙一模一样啊,他来的时候也要死要活的。」大神晃牙说。

凛月拿车里的鸡毛掸子戳他,「不许吵,再吵我杀了你。」

抵达目的地时,凛月已经小死过一遭,现在大约是渡劫渡到一半的半飞升状态。踩上路面时,他的脚步都是虚浮的。他已经开始后悔来这里。

不远处,朔间零握着水瓶撑在围栏上,正在和一名年长的女性攀谈着什么,他脸上挂着仿佛要吸走灵魂般的笑容。

笑得真恶心。

凛月的牙齿磨出可怕的声音来。他的脚步终于没有那么刚才虚浮了。

「噢,那是我们这次的拍摄指导,也就是导演啦,吸血鬼混蛋还真有两下子,连这么年长的都能被他搞定。」大神晃牙说。

「笑死人,他喜欢的不是这种。」

「是吗?为什么我觉得他就是喜欢这种成熟的,看呀,老不死配老女人,很适合呀。」

「适合你妹。」

凛月用力踩了他一跤。

他疼得整个人瞬间变成青白色。

「小狗应该也快到了吧。」朔间零不停地看着手机,他的手机上挂着和凛月同样的猫形挂坠。

「急着开工吗?OK呀,难得你有干劲。」那名年长的女性说。

「不是,我在等……」

朔间零的话被打断,因为凛月从背后挽住了他。他摇着他的手机挂坠,不停地甩圈。脸上挂着同样能够吸走灵魂的笑容。

「这孩子是?」

「我是零的女朋友。」

朔间零一口水喷出来。

「咳咳……咳咳咳……」

他搂住凛月的肩膀,「没错,他是我女朋友。」

后面其他人的下巴纷纷掉了下来。

虽然是九月,天气还留有夏日的余热,他们进行拍摄的时候,凛月就坐在凉棚里面,耳朵里插着耳机。他的手边是矿物质水和毛巾。每隔十五分钟,朔间零都会跑回来用一次。

「你的哥哥真的很厉害啊。」衣着干练的女性走到他面前,她抱臂站着,成熟丰满的胸部呼之欲出。凛月的长相和朔间零如此相似,她不难猜到他的身份。

凛月把耳机拿下来,看了她一眼,然后咬牙切齿地扭过头,发出猫一样的撕吼声。

「咕呜呜……」

可恶,输了……

连唯一拿得出手的胸部也被比下去。

这就尴尬了。

「与其坐在这里,你就没想过和他站到一起吗?」她又说到,「与哥哥距离如此遥远,你也不甘心吧,这是我的名片,有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

她看到漂亮孩子就想拉拢的毛病又犯了。

然后凛月干脆拒绝了她。

连名片都没收。

跑回来擦汗的朔间零又帮凛月二次拒绝了她。

一天之内被连续拒绝两次,她也是不能好了。

「这是房间的钥匙,不许用里面的浴缸,热水壶和玻璃杯也不行,用你自己带的,你现在是女孩子,什么事情都要注意,我结束了就去找你。」朔间零不厌其烦地吩咐着。凛月第一次出门让他十分不放心。

「哦对了,凛月有把吾辈的换洗衣服带过来吗?」

因为太过忙碌,他忘记提醒凛月。

凛月没有说话。他的表情突然变得怪异起来。

朔间零于是拉开凛月的行李包,他的衣服正整整齐齐地叠在里面。连袜子都有带过来好几双。

「这不是带来了。」他心情愉悦地抱住凛月,让他坐在他的腿上,「凛月原来有把吾辈的事情放在心上,吾辈真是高兴啊。」

凛月推开他,他抢过钥匙,问到,「我们是住一起吗?」

「是呀。」

「兄长去睡马路不就好了。」

朔间零笑得有点无奈。

「我先回去了。」

他走得十分急匆匆。

朔间零又一次被弟弟彻彻底底嫌弃,可惜这里没有棺材,他只能原地叹气。他的裤子沾染上一块类似血迹的斑块,因为裤子是深黑色,他并没有留意到。

大约是夜晚十点钟的样子。

朔间零回到旅馆来。

虽然辛苦工作了一天,他现在还算有精神,要说为什么,因为他的弟弟就在那里等着他呀。一想到凛月,他就又充满了力量。和前几天的灰头土脸完全无法相比。

凛月缩在被子里。听到「吱」的开门声。他轻轻抖了一下。

朔间零从背后靠上来,温柔地环抱住他,「有没有吃晚饭?这么早就睡觉?」

凛月没有回答他。他还在轻轻地发抖。他的额头上布满了汗珠。

「凛月?」

朔间零终于发觉到他的异样。

凛月转过头,眼泪从他的眼角滑下来,

「哥哥,我好像要死了……」


评论(18)

热度(1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