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当上司来到家里

上司成员:社长天祥院英智,常务姬宫桃李,课长莲巳敬人,常务助手伏见弓弦,社长秘书日日树涉

公司职员衣更真绪,全职太太朔间凛月,婚后三,纯搞笑



「等下我们要去卡拉OK,衣更君来吗?」

「我就不了。」

「唔唔……我从你结婚后就觉得你很奇怪了!不来参加联谊!也不去卡拉OK!甚至连风俗店也不去! 一下班就立刻回家!你太太到底是何方神圣?!务必让我见识一下!拜托了!让我去你家参观吧!」

「等等,你不去卡拉OK了吗?」

「卡拉OK和衣更君的神秘太太比起来已经不算什么!」

「你也太没原则了……」

真绪想到凛月的性别,还是觉得不方便透露给公司的人,他还想安稳地在这里工作,结果……

「咿~到处都是汗味,我要吐了……」

「少爷,请吐在这里。」

「这就是传说中平民乘坐的交通工具吗?突然要去职员家里我还真是有点兴奋呀。」

「英智,身体不好就不要硬跟过来。」

全部自顾自地就跟来了!

桃李常务的助手就算了,社长和课长你们为什么也跟着他一起来凑热闹?还没到家,真绪已经开始担心。

「快看!那些都是什么人?明星吗?!」

「旁边那个黑一点的家伙是经纪人吧?」

为什么到他这里就成了经纪人,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喂,猴子,你也工作这么久就没有自己的车吗?竟敢让我们和你一起挤这种庶民交通工具!想被炒鱿鱼啊!」

说话的人是桃李,出了公司对他的称呼就从姓氏一下子降到「猴子」的程度,而且明明是他自己跟过来,竟然还敢在这里抱怨。

权大一级压死人,况且他们还隔着好几级,真绪赶紧答道,「车是有的,但自己开车没有电车方便,遇上堵车就麻烦了。」而且也不利于节省,现在油费也很贵啊。

「庶民也真是不容易呢,我和社长大人的直升机就没有这种烦恼。」

知道人间的疾苦就不要在这里炫富了,没看见旁边的庶民都嫉妒得变形了吗?

真绪拿出手机,他得给凛月发个邮件。

「公司的同事马上要来,你准备准备……」

将编好的邮件发出去后,真绪跟着松了一口气。

「到了,就是这里。」真绪转过来说,「其实有件事我一直瞒着你们,现在说出来希望你们不要生气。」

其实他的太太是个男的呢。

「如果是那件事的话,我们已经知道了。」

推着眼镜回答的人是课长敬人,也是真绪进公司后手把手带他的前辈。

「什么?课长你们已经知道了?!」

身为社长的天祥院英智在旁边笑着说,「衣更君每天能接到那么多太太打来的电话,偶尔被听漏一两个也不奇怪吧,你也知道,我们公司就属小道消息传得快。」(你们公司很成问题啊)

真绪心想,这是在暗示他上班时打电话太多吧?!回去就和小凛商量这件事好了。

身为桃李助手的弓弦说,「有个电话就是我听到的,真是相当肉麻呢。」

桃李在一边说,「你们到底在聊什么?全公司只有我不知道吗?!」

「我应该早点想到的,是这样的,我家的小凛其实是个非常内向的人……」真绪边说边敲门。

「亲爱的,你回来……」

门被打开,真绪的头发也一下子冲到半空。

为什么是果体围裙!!!!!

大门「砰」的一声又被关上。门口一片鸦雀无声。

「……偶尔也会外向一下。」

「………………」

大门再次被打开。凛月已经换好衣服,看样子也调整好了心态,真绪过去和他悄悄说,「你没有看我给你发的邮件吗?」

凛月说,「我一直在厨房里,没注意呀。」他的智能手机现在还压在沙发底下。

「原来是这样,这些是我公司的上司还有同事,我来给你介绍一下。」

真绪正想嘱咐凛月小心行事,因为这可能关系到他的前途,凛月就已经迎了上去,「这不是小~英嘛~」

天祥院英智也同样以一副笑容满面的姿态迎了上来,「果然是凛月君~听到传言的时候我真的吓了一跳呢~」

真绪足足楞了几秒才回过神。

他的小凛竟然认识这么厉害的人物!太了不起了!

「诶,小~英竟然还记得我。」

「怎么可能不记得,凛月君可是狠狠给过我一拳的人,到死都不能忘记啊。」

是孽缘啊!!!!!

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完蛋了……

「那种小事就别计较啦,最近还好吗?」

「还不错呢。」

只听他们你一言我一语的攀谈起来,关系似乎不错的样子。真绪突然觉得他这份工作可能还有救。

「这就是我跟你说的前辈,我们课长莲巳敬人。」

「我们真~绪承蒙您照顾了~」

「这位是我们可爱的桃李小常务和他的得力助手伏见先生。」

「你想被炒鱿鱼吗!」

真绪逐一把所有人介绍过去,轮到……这位戴着面具的长头发兄弟你是谁?刚才为止都没有看到过你吧!

「噢他是我临时喊过来的,日日树涉君,即将担任我的秘书。」天祥院英智说,「你们以后也会有工作上的接触,认识一下也好。」

这满身的香水味,也太可疑了,说是哪个牛郎店的NO.1他都不会惊讶。一张名片很快递过来。

……还真的是牛郎,而且上面还写着NO.1。都什么跟什么。

一起进门时,桃李突然震惊地说,「猴子!你太太是男人啊!」

真绪已经懒得去吐槽他。

「衣更君的家环境不错呢。」

「这些都是凛月布置的,能得到社长的夸奖我也倍感荣幸,都请这里坐。」

将重要的客人一一安排妥当,真绪这才注意到凛月准备了丰盛的晚餐,这样一来,他也不用担心该用什么来招待客人。

小凛!太棒了!真绪在心里用力握了握拳。

「真~绪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凛月已经重新披上之前那条令人脸红的围裙。

真绪挠着头说,「我有点忘记了。」看到凛月眼色不对他连忙又说,「给我一点提示,一点点就行!」

「今天是我们结婚第83天纪念日呀!」

真绪定格了两秒,然后说,「原……原来是第83天纪念日啊!这么重要的事怎么不早点说!这样我还可以带礼物回来!」

坐在客厅里的几个人都饶有趣味地看着这边。

莲巳敬人说,「衣更也不容易啊。」

桃李托着下巴无精打采地说,「我好像知道那家伙为什么一下班就回家了。」

弓弦在一边提醒他,「少爷,在别人家里也请保持您优雅的姿态。」然后被桃李一顿抱怨。

「凛月君现在在做什么?」

「我最近有在直播练体操哦。」

真绪听到谈话侧了侧头,他都不知道凛月有在家里弄直播。

「不过目前也才刚刚开始,收入还不稳定,一星期也就赚了XXXXX元吧。」

那不是比他一个月工资还高!

真绪自豪地想,他的哈尼未免也太厉害了。

「其实我也正在考虑要不要投资直播这种平民感兴趣的行业。」

「又说什么平民,小~英你这个万恶的资产阶级~!」

凛月伸起一条腿,慢慢举起来,一直到贴上额头才停下来,他抱住自己笔直的腿说,「怎么样,我练习的成果?」

「凛月君的柔韧性非常出色呢~」天祥院英智丝毫没有吝啬自己的赞美。

「这种180度其实不算什么,我360度都没问题哦。」

小凛,你那样就有点吹过头了,没有人类可以办到那种事的。真绪路过的时候也不忘吐槽。

天祥院英智似乎身体不太好,还没吃饭就先吃药,他的秘书在一旁嘘寒问暖。

「小~英还是这么辛苦啊,就没有找到可靠的医生吗?」

「能找的都已经找了,活到现在已经是上天的恩赐,接下来只能听天由命了。」

「但是你们集团就只有你一个继承人,你要是出事那么大的家产该如何处理。」

像是被凛月提醒,天祥院英智突然说道,「我正要宣布这件事情,我死了的话我的财产就由我的秘书来继承。」

真绪差点被呛到。

太可疑了!为什么财产是由秘书继承!课长你都不阻止的吗?!

只听莲巳敬人说道,「英智要是死了,我就和他一起好了。」

课长你是认真的吗!!!青梅竹马也没必要做到这种程度吧!

「小~英要不要来试试我的体操,我可以在视频里手把手教你,不难的,包教包会,一套只要XXXXXXX元,我的体操可是有延年益寿的功效哦,不用说80岁,活到180岁都没问题。」

小凛你又吹过头啦,而且体操的价格明显上涨不少,你说出口的时候都不会心虚的吗?

天祥院英智微笑着说,「那我就订一套好了。」

「小~英出手就是阔绰。」

「我是那种欠了恩情就会马上还的人,在这里蹭了凛月君的饭也不能无所表示对吧。」

像是被天祥院英智的大肚感染到,凛月说道,「之前的180岁当然是玩笑,但是这个体操确实有锻炼身体的功效,小~英坚持练下去说不定就一口气活到80岁呢。」

小凛快停停,你没看到旁边这位等着继承遗产的兄弟已经愁眉苦脸了吗?

长发及腰的男人看着桌底,

「你踩到我了。」

「抱、抱歉!」

误会你了真是对不起……

天色已经暗下来,真绪本以为会有一辆直升机凭空出现,将他的上司们全部接走,就好像今天发生的事情都只是一场闹剧一样。结果过来的只是一辆黑色宾利。

车门被优雅地打开,天祥院英智缓缓坐进车里,他对躬身的人轻轻说道,「可还满意我的安排?」

有着一头银色长发的人摘下自己的面具,露出底下本就带着玩世不恭此刻却愁眉紧锁着的脸,「你知道我要的不是那些……」他牵起天祥院的手轻轻吻了一下,「我要的人在这里。」

随着夜色愈发深沉,黑色宾利在夜色里缓缓离开了。

将人送走后,真绪背过了身,他从「正儿八经」一秒切换到「油嘴滑舌」频道。

「哈尼~~来继续之前的果体围裙吧~~!」

「不要~~」



评论(15)

热度(20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