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绪凛]躁动的野兽3

凛月边玩手机,边心情不错的哼歌。

真绪从柜子里翻出空调的遥控器,走到窗户边关上窗户,打开空调,回到电视跟前捡起游戏手柄,用剑砍着里面出现的怪物。在内心吼着,死吧死吧死吧死吧……

凛月的歌声戛然而止,他转头看向真绪,“游君是谁?”

真绪停下手中的厮杀,“……游木真?我的朋友,你见过的,我的游戏就是问他借的。突然问他干什么?”

凛月似乎想起来是哪个游木,“原来是他呀……”顿了顿,用略微低落的语气说到,“小濑是不是喜欢这个游君呢。”

真绪握着手柄的双手轻轻抖了抖。

他的小凛。

不止有了朋友。

也有了烦恼。

不是因为他。

真绪放下手柄,走到凛月跟前,他深吸一口气,蹲了下去,和他近距离面对面,

“喂,凛月,我说……”

凛月抬起头,暗红色的瞳孔里浮现出显而易见的不满,“干嘛突然喊我名字,叫我小凛啦。”

真绪沉默着,没有立即回答凛月,而是瞧了空调一眼,又看了眼门口和拉上的窗帘,才鼓足勇气又往前靠了一点。

凛月似乎觉得两人距离太近,稍微动了动,见真绪没有起身的意思,又往旁边挪了一点,只是地方都被真绪挡着,也实在挪无可挪,于是只能做做样子又坐了回去。他用没有拿手机的那只手把耳畔的头发撸上去一点,露出干净的耳朵来。

“真君是怎么了,有什么事吗? ”

“……”

真绪张着口,忘了自己刚才想要说什么,他觉得有点渴。

明明开了空调,为什么还会热。

“真君离我这么近,让我想咬你了怎么办。”凛月说。他张开嘴,露出两颗尖利的虎牙。眼中有着笑意。

真绪这才警惕的后退了点,他动了动嘴唇,最后放弃的闷闷到,“你能不能不要聊天了,来陪我打游戏吧。”

“唉?真君寂寞了吗?有点稀奇呢,可是我不会玩游戏你是知道的。”

“不会我来教你。”真绪说,“你连手机都能很快学会,这个一定很快也可以。”

“嗯……如果是真君希望的话,可以呢。”

真绪并不觉得开心。

因为凛月犹豫了。

真绪的妈妈此时端着喝的和蛋糕打开门,“阿啦~是凛月呀,今天也要留下来吗,先过来一起吃点蛋糕吧。”

真绪用胳膊撑着床沿站了起来,他指了指床头的柜子,“老妈下次进来先敲门啦。”

“你这孩子真是的。”

凛月也站起身,他把手机放回倚在床边的书包里,走过去接过盘子,“让我来拿吧,阿姨。”

真绪的妈妈笑着夸赞凛月,然后又训斥了真绪两句才转身离开并且带上房门。

真绪只拿过可乐,他咬着吸管坐回电视跟前,有一下没一下的按着手柄。突然听到凛月轻轻咦了一声。

真绪反应过来什么,猛的站起,冲过去抢走凛月手中的漫画。

凛月坏笑到,“原来真君喜欢这种胸大的呀,好色。”

真绪紧张得语无伦次,“才、才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这是昴流那家伙的!!”

凛月把漫画还给真绪,坐到地上吃起蛋糕来,“真君也有了我不知道的秘密呢,明明之前还是个小鬼。”

真绪把漫画塞回书柜里最隐蔽的地方,在内心吐槽到,究竟谁才是小鬼,你才是那个被照顾的好吗,而且有秘密的到底是谁呀……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