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ori

骨科+毛栗子(大部分时间都在搞笑的一个人,具体文章整理可以看目录~)

[绪凛]如果是恋爱的话就只能前进了

「就算现在还只是手电筒之光,看着吧!绝对不会再给你们土下座了!」

然后。

回到梦之咲的真绪,在看到凛月的瞬间,摆出了非常完美的土下座姿势。

世界上存在着各种各样的人,为梦想奋斗的人,为工作奔波的人,为恋爱拼命努力的人。

嘟~嘟~

真绪拿起床头振动的智能手机。

屏幕上显示的是凛月的号码。

无论是怎样的人,心中应该都存在着或多或少的困惑,带着这样的困惑,每天日复一日地加油着,构筑成这个色彩缤纷的完整世界。

真绪现在也存在着这样的困惑,他的目光停在来电显示上,然后接起电话。

所谓的恋爱,到底是什么呢?

一定是要男生和女生才能产生的感情吗?

男生和男生的感情可以称之为恋爱吗……

不对。

那样绝对会被嘲笑。

说到底恋爱也不过是组成这个世界所有色彩的其中一道颜色而已,就算不谈恋爱,地球也依然在旋转,无视掉也没关系。

「喂,是我……哦,好,没问题。」

凛月还在生气。

话说回来,那家伙为什么会去吃女生的醋啊?

搞不懂。

不过也可能只是他多想,说不定凛月已经没在生气。

那家伙最近也成长了不少呢。

「不需要我喊你起来?你自己能做到吗?哦好,那你千万别睡过头了,把手机定个闹钟什么的,嗯……喂喂,我也不想这么啰嗦啊!」

普通的青梅竹马根本不会那样吧?

特意在大清早打电话过来就为了听他的声音,让他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简直就像女孩子一样……

真绪躺在床上张大瞳孔,用力盯着上方贴满Trickstar海报的天花板,显示通话已断的智能手机还握在他的手中。

窗外的夜色渐渐点缀上闪闪繁星,让人深深地沉醉在里面。

同样是显示通话已断的手机界面,屏幕里倒映着空洞的红色眼瞳。

「真~绪……」

Trickstar的成员聚在活动教室里庆贺,今年的冷空气来得要比以往要早,也更加寒冷,冷空气穿过门窗的缝隙贴在所有人的皮肤上,穿得最少的昴流已经冻得在打哆嗦,嚷嚷着谁借件衣服给他。

从其他地方借来御寒的衣服和一会儿打扫要用的工具,真绪刚打开门就和跑过来的昴流撞了个满怀,他把衣服抢过去非常迅速地披上,一边指着里面说道,

「朔间前辈的弟弟过来找阿绪你!」

「凛月?」

凛月在里面朝他笑嘻嘻地挥手。

真绪把扫帚之类的工具丢到一边朝他跑过去。

距离那天回来已经过去一星期,这一周里他一直没能好好和凛月说上话。

「真~绪~晚上好~♡」

「你怎么过来了,也不提前给我打电话。」

「听说你们在这里庆祝,就过来看看你,怎么样,有没有让你惊喜到?」

「我是很开心啦。」

真绪从乱七八糟的饮料瓶子和包装袋里给他清理出一块可以坐的地方。

除了Trickstar的成员,还有不少其他同学来这里一起庆贺,他们在临时搭建的舞台上本色出演,不算宽敞的活动教室内无比热闹。

凛月手里捧着一杯加过热的果汁,正侧着身子饶有兴趣地观看他们的表演,他圆圆的黑色脑袋看上去非常松软,白色的皮肤透出淡淡的粉来,这种白皙得几乎过分的皮肤放在男生身上竟然也没有违和感。

真绪就坐在他的对面,他正看着凛月的侧脸出神。

一副不太像经历过性事的乖巧面孔,但是一开口却总能令他面红耳赤,而且……好白。

其他人在张大着嘴巴吃喝,包括真绪自己,凛月却只抱着果汁杯。

「很有趣呢。」

他转过来说。

「你不嫌他们吵吗?」

「他们都是真~绪的朋友,我不讨厌哦。」

凛月脸上挂着坏坏的笑。

真绪看着他。

「天气有点冷,结束后我送你吧。」

「嗯~」

如果没有性别就好了。

阴雨天气持续了许多天,街道间隐隐透散出一股草木的霉湿味,沿路的街灯已经亮起,气温比之前还要冷上一点。

凛月围着他自己带过来的围巾,黑色的脑袋埋在围巾里,略薄的鼻翼轻轻呼出淡淡的雾气,他的鼻头也被冻成红色,他过来把手伸进真绪的口袋,笑着说道,「好冷,真~绪帮我暖暖。」

「这样要怎么走路啊。」

真绪一边抱怨一边把手伸进口袋握住凛月的手,给他取起暖来。

凛月顺势把脑袋搭到他肩上。

「你这家伙,也太能偷懒了。」

「我就是这样的,改不掉呢。」凛月懒洋洋地说着,「像这样和真~绪抱在一起,闻着真~绪的味道,比做了美梦还开心,我果然还是最喜欢真~绪了。」

真绪留意着是否有路人经过。

「不是做梦吧?」

「真~绪,吐槽的重点不对哦?你该吐槽我招呼都不打突然就跟你告白才对。」

「你……让我怎么说你……」

路上基本没有行人,他们亲密地贴在一起。

把脑袋埋在肩膀里的人闷闷说道,「……我不开心,嫉妒到发疯。」

真绪看着他说道,「对不起啊,凛月……」

凛月的脑袋在他肩膀上摇晃了两下。

「但是又能见到真~绪,真的太好了。」

恋爱到底是什么呢?

「我知道的,真~绪有许多要忙碌的事情,抽不出时间来不是真~绪的错,现在的真~绪已经做得很好了。」

这种可以称之为恋爱吗?

「……真~绪,我好想你。」

绝对是吧……

真绪望着凛月的后脑勺发呆。

不等真绪回答,凛月突然抬头朝他吐了吐舌头。

「额……」

真绪无语地拉回飘远的思绪。

「诶,真~绪刚才的反应好普通,失望失望~麻烦的青梅竹马终于从你这里毕业,你起码得流个一吨分量的感动泪水才像样吧。」

「已经流了,在心里泪流成河呢。」

「真的吗?那我还是继续呆在真~绪这里终生就业吧,为了不让真~绪哭泣,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如何,我对真~绪很好吧~」

「嗯嗯。」真绪非常配合地点头,「小凛对我最好了。」

他们说话的时候天空又飘起小雨,雨点打在皮肤上有一种冰冷刺骨的冻冽感,真绪连忙抽出手挡到凛月头顶。

「时间也差不多,我们不能在这里耗了。」

「去宾馆吗?」

「不是!!」

凛月又坏笑着吐了吐舌头。

真绪牵住凛月的手,把他拉进车站。到家时已经很晚,他们站在灯光昏暗的岔路口,真绪突然一把抱住凛月。

「真~绪?」

「宾馆对现在的我们还太早了。」

真绪面红耳赤地说。

凛月微微一愣,然后一副仿佛快要融化掉的感动样子。

「就这样让我抱一会儿,别动。」

「诶,真~绪是在撒娇吗?」

凛月伸出冻红的手抱住真绪的背,屁股可爱地翘起。

「再更多地向我撒娇也没关系哟,我对真~绪无条件的包容,忽忽~」

他得意洋洋地摇晃着。

真绪抱了他一会儿就被他的屁股吸引住。

唔……

视线挪不开。

摸一下应该没关系吧?

他伸出双手。

「真~绪变态!」

真绪朝旁边赌气的撇嘴,「有什么关系,小凛不也老偷袭我。」

他揉揉揉揉揉——

「那不一样!我没用这种下流的方式偷袭真~绪!」

真绪像是发现凛月的弱点,嘿嘿坏笑道,「小凛老是嘴上挑逗我,一旦和你来真的你反而会像现在这样自己先后缩呢,就像纸老虎一样哈哈。」

「才没有!」

「不过小凛瘦归瘦,屁股上还是有肉的,嗯嗯~手感真好,lucky~」

「不要!快停下来!真~绪这个笨蛋!」

真绪于是放开他。

「真是的……」

凛月的脸颊红红的。

意识到自己刚才都做了多么疯狂的举动,真绪也不好意思起来,他匆匆和凛月道别就想借机逃走,然后被凛月拉住衣角。

「……我先说好……不管是宾馆还是哪里……只要是真~绪…我都可以的。」

噌——!

真绪的血液从心脏的位置瞬间窜上了头顶。

「怎么样,真~绪?」

你的真~绪已经无法用大脑思考问题再回答你了。

魂魄已经从嘴巴里跑出来的人如此想着。

 


今日份的毛栗子充电<( ̄︶ ̄)↗[UP!] 

评论(11)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